車訊|只賣3萬9!配色多兩款!2024 YAMAHA PG-1 越南也跟上啦!

更便宜、顏色更多! YAMAHA PG-1越南發布!

繼YAMAHA Thailand在日前發佈全新小排量玩樂車YAMAHA PG-1之後,YAMAHA Vietnam越南也隨即跟上!除了先前泰國所發的四款顏色之外,越南版再多加了兩款顏色。在定價上也與泰版有點不同,其定價為30,437,000越南盾,折合新台幣僅約39,500元這個價格也太香了吧!

基本上在外型的部分,泰版與越版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樣有著圓燈、分離式椅墊,毛毛蟲防塵套,不得不說氛圍的營造上YAMAHA確實有一套,揉合了許新古典,再加上跨界風味,似乎一點也不輸隔壁棚的CT125,頗為耐看。

指針式儀表,該有行車資訊都有有,甚至還有檔位顯示器!

越南版Yamaha PG-1採用了一具114c.c. 氣冷單缸引擎,動力上溫和線性、易於掌控 ,引擎缸徑行程比為50.0mm x 57.9 mm,壓縮比的設定則是在 9.3 1。其他硬體配置的部分,懸吊採用正立式前叉、後雙槍避震器,前後皆為16吋輪框配置,制動的部分則為前碟後鼓,在配備上給的很基本。

不管是泰國YAMAHA還是越南YAMAHA 目前都已在自家網站上正式公佈了PG-1的售價,在泰國的售價為64,900泰銖(折合新台幣約58,100元),不過在越南的話,PG-1定價更加的低廉,在官網上的建議售價為30,437,000越南盾,折合新台幣僅約39,500元。

而在配色方面,越南規格除了有先前泰規的藍色、棕色、黃色以及黑色四種配色之外,另外還多了橘色、軍綠色兩款配色。相信大家看到這個售價肯定是相當心動,如果日後國內有貿易商甚至總代理引進,相信會再度引起一陣熱潮!喜歡看這樣的新車報導,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

資料來源:YAMAHA Vietn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