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可樂帽大進化!Airoh推出全新後翻式設計!

可樂帽(汽水帽)為3/4帽和全罩安全帽的折衷帽款,若你想要全罩式的安全性,又想要四分之三安全帽的方便性,不少人會選擇可樂帽款,來當作通勤時的帽子!

而一般的可樂帽款,通常會將下巴翻轉至頭頂,鏡片也會一併向後翻。這時會導致頭頂重量太重、造型也不好看,而Airoh則推出了全新的可樂帽款!完全顛覆了你對可樂帽的想像!

與一般傳統上翻式的設計不同,Airoh Mathisse 將可樂帽的下巴收至安全帽後腦勺的位置,使得用3/4帽形式時可以更有型、造型更利落!也可讓鏡片留在原本的位置,同時預留藍牙耳機安裝孔,可供不同需求的車主安裝使用。

材質部分,Airoh Mathisse 選用聚碳酸酯的材質,整體帽子僅1,675 克,同時通過ECE 22.05 以及 P/J 認證的安規認證,整體帽型相當俐落有型,外殼的機構零件也偏少,看起來簡潔有力。

Airoh Mathisse海外售價為339.99 歐元換算約台幣11,041元,這樣的價位以通勤帽來說算稍微高一點點,但他有著相當完美的設計,就看到時候臺灣會不會進這個帽款和消費者會不會買單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