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限量450台 Ducati 1098R 火熱開標! 46萬輕鬆買回去?!

現在技術與經典風味的完美結合

杜卡迪(Ducati)為WSBK所打造的1098R,全球限量僅發售450台。而二手車輛交易平台BringATrailer日前就刊登了這台限量版的道路賽車。

為了滿足WSBK的對於比賽車需要量產一定數量的要求,Ducati生產了450輛這個道路版賽車。 1098R2008年起開始使用,配備了1,198cc Desmodromic L-twin引擎,搭配六速變速箱。毫無疑問這就是一台可以在公路走行的市售賽車,所以車身上擁有大量的碳纖維裝飾,並且車上滿是頂級的改裝品!

像是前後Öhlins避震器,Marchesini鍛造輪框,Brembo M4 1098卡鉗和Termignoni排氣系統,滿滿的好料都在這台車上!前輪胎也直接給你頂級的大閃電SuperCorsa

關於這台車的動力單元,採用大家都很熟悉的1,198ccTestastretta Evoluzione L-twin,這顆L2引擎可爆發出180hp的最大馬力,產生的扭力輸出更可高達99 lb-ft 透過Termignoni的全段排氣系統,更是讓這顆L2引擎的力量完全爆發出來!對了,經典的乾式離合器,在台車上當然也有。

雖然這台車已經是13年的老車了,不過相信前車應該非常少騎這台車。使用里程僅4,000英里,在外觀上依舊非常的新。這台車起標價為15,000美元,不過最後得標者以16750美元得標! 以台幣約不到50萬的價格就將限量不到500台的市售賽車帶回家,真的想當划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