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輕鬆入主DUCATI ! Ducati E-Mobility電動滑板車

純正義式血統!DUCATI Pro-I Evo電動滑板車

相信這台車會是最容易入手、最容易養護的義大利車款-Ducati Pro-I Evo 電動滑板車!如果您目前有在考慮擁有一輛電動滑板車做為短程代步用途,剛好如果你也對於義式熱情充滿憧憬,這台車或許會滿足你的渴望。 

儀表的前方具有一個提供基礎照明能力的LED燈具

這車款由 MT Distribution 代工製造,而Aprilia eSR1電動滑板車剛好也是由這家廠商所代工。這款電動滑板車還可以透過APP連接到您的手機。該APP Italdesign 設計,可以在 Google Play Apple App Store 下載。透過這個APP,您能夠隨時掌握 Pro-I Evo 的車輛狀況像是電池電量、健康狀況等,還有車輛的所在位置。

大量M版賽道化套件搭載 回去直接輸贏

Pro-I Evo 電動滑板車是由位於前輪的 350W 馬達提供動力。電池的規格則為36V 7.8Ah 280Wh Ducati宣稱大約 36分鐘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充電。一次充電後的續航里程大約為 25 30 公里。  

它具有三種騎行模式:EcoD S,它們提供不同的最大速度限制。Eco 可讓您以每小時 6 km或的速度行駛,D則 將限制略微提高到 20 km,而 S 將最高速度提高到 25 KM/H

車子跑那麼快,煞車當然也要夠力,制動方面前輪為電子煞車和後輪則為碟式煞車將可提供足夠的煞車力道。車把上的具有一具LED儀表,可在您快速駛過所有這些人時提供清晰的視野。Pro-I Evo 電動滑板車的總重量為 12 公斤,本身最大的載重重量高達 100 公斤的重量。  

你遲早要騎歐洲車的 為什麼不現在就騎

這台Ducati Pro-I Evo相信對於台灣這樣的生活型態絕對是相當適合的,短程出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市場買個菜,宵夜買個鹽酥雞,都可以說是相當適合。目前這台車建議零售價為 399 歐元,折合台幣約13000元左右,相信這絕對是一台入手門檻最低的Ducati車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