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傳奇公路車手 Ian Hutchinson 將重返曼島

傳奇車手Ian Hutchinson回歸!

現年41歲的英國車手Ian Hutchinson,在曼島TT擁有16 次勝利的輝煌成績,而近日這位英國公路賽大師宣布,他將在 2022 年重返愛爾蘭的North West 200 以及曼島 TT 的公路賽事。 

來自英格蘭西約克郡的Ian Hutchinson將代表Russell Racing Yamaha駕駛YAMAHA YZF-R6參與賽事。 

Russell Racing 由愛爾蘭的 Alister Russell 經營,他是 Guy Martin 和已故的William Dunlop賽車手的前任組長。Russell Hutchinson 早在 2020 年初就已安排過測試,但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 的緣故而停止了所有的比賽計劃。現在,NW200 曼島TT 都已 2021 年取消,但在2022年賽事將重新舉辦!

Ian Hutchinson是曼島的傳奇人物之一。他是唯一一位在一年內(2010 年)贏得 5 TT 冠軍的車手,他的 Supersport級別的八場勝利更是歷史上最多的。另外,他還贏得North West 200 賽事更多達三次!

雖然他的年齡可能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但Hutchinson仍然相信他有能力贏得勝利。「我想重新贏得North West TT 的勝利,而YAMAHA能給我需要的一切。」

Russell也同意這位老將有能力再次在賽事中取得勝利。「他求勝的決心是首屈一指的,他知道贏得勝利需要什麼。我們有責任為他提供他需要的東西,而這些車輛更是沒有任何偷工減料。」

該團隊將為 R6 尋找測試機會,而 Hutchinson 將繼續使用 Raceways/Edwards Vodka R1 參加 BSB Superstock 錦標賽。在 2022 5 月之前有充足的準備時間,我們能否看到這位老將重返榮耀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