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WSBK冠軍Jonathan Rea戰駒 Kawasaki ZX-10R出售中

WSBK冠軍練習車出售中!Kawasaki ZX-10R

六屆WSBK冠軍Jonathan Rea 要賣車啦! 而這次它要賣的是他自己個人的練習車,2016年式的Kawasaki ZX-10R,配備超低里程的引擎,全車經Provec Racing改裝大量的競技部品,目前喊價已經來到35100歐元(折合台幣約120萬左右)了!目前車輛放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的KRT / Provec Racing總部。車體採用了經典的消光黑色KRT冬季測試塗裝。

不過這台車作為Jonathan Rea的練習車,目前是裝著賽道殼,當然也沒有大燈、方向燈、牌照,以及後照鏡,想要合法在道路上騎行的話必須都把他們裝上,當然這些原廠配件都會附上。

Jonathan Rea的賽道練習車,基本上能改的競技部品都幫你改好了!

包括:
賽道ECU
Akrapovic全段排氣系統
Taleo冷卻系統
Samco防暴水管
Renthal鏈條和齒盤
GB Racing引擎保護蓋
SHOWA全可調前後避震
Provec Racing 分離把手、腳踏後移
J.Juan剎車油管
K-tech防甩頭

除了車上看得到的這些改裝部件
還附有兩組KRT冬季測試整流罩、兩組輪組、全段原廠排氣管|原廠大燈、方向燈,牌架,後視鏡等。

不過不同於一般的賣家,購買這款ZX-10R還有許多特別的超值「附加贈品」!

包括您可以與Jonathan Rea和KRT技師團隊見面!任選一場WorldSBK賽事的KRT VIP通行證:車庫裡到處逛、午餐招待。購車再送你有JR簽名的KRT官方商品,而賣家Jonathan Rea將親自向新車主說明這台車的改裝。而且如果您願意,JR也可以幫你在車上簽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