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鍛造碳纖維、Rizoma精品 「L99」特仕版Super Soco Cumini

GP冠軍加持 L99 x Super SOCO

第一次聽到「Super Soco」這個品牌,是約莫在兩三年在台灣推出了一系列的「復古電動車」,不過其實這個品牌在全球的電動二輪市場的努力已經行之有年,也推出了像是 CPx 大羊型電動車和TC Max Naked Bike式的電動車。而在今年,該公司宣布與退休的前 MotoGP 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 建立合作關係,除了一系列的曝光活動之外,此次推出了聯名限量車款!

自合作開始以來,可以看到Lorenzo在他的社群網路如FacebookInstagram等 帳戶上Po出許多 Super Soco 車輛的照片。而在今年的米蘭車展中,Super Soco 更進一步地推出了 JL99 版本的 CUMini 電動車,這是一款輕巧、適合初學者的小型電動車,非常適合通勤使用。不過既然是限量聯名版本,這台JL99 CUMini 有哪些比較特別的配置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鍛造碳纖維+Rizoma 改裝精品

首先,JL99 特仕版CUMini 的塗裝非常特別,全車大部分的車殼均用上了類鍛造碳纖維的材質,再輔以紅色的拉線,此外,不管是車頭還是車側兩旁均有 Jorge Lorenzo那辨識度相當高的「 99Logo,相當顯眼!除了特殊的塗裝,JL99 CUMini 也在周邊的外觀部件選用Rizoma 所推出的改裝品,凸顯其限量價值,像是後視鏡、方向燈和拉桿等。此外,車主更會獲得一款背包,可以拿來裝載有備用電池以及 USB 接口,可在騎行時為您的車輛充電。JL99限量款還會有個鋁製限量銘牌,彰顯其稀有性。

雖然這台JL99 Edition CUMini是台限量車款,不過畢竟還是台入門的車款,因此仍保留了其友善、易於操控的特性。車身相當輕盈僅65kg,時速最快約為45km/h,最大里程約為60km,以她來當作都市的通勤工具那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