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好想被MM93教騎車!MM93舉辦青少年騎車營隊!

太羨慕了吧!好想回去當小孩!Marc Marquez 和 Alex Marquez 為10-13歲青少年,一同舉辦了第六屆Allianz 青少年摩托營隊。Marc Marquez在Instagram發佈文章,營隊將會於 2021 年 11 月 24 日至 11 月 27 日舉行。

而這個營隊是完全免費的,但想參加這個營隊也不容易!孩子們需要先填寫一份表格,並且投稿自己騎車的影片,經過挑選之後才能參加營隊,因為疫情影響,營隊孩子大多來自西班牙!

營隊的目的在於培養未來車手,參加活動的孩子們也大多有一定的騎乘經驗!除了Marc Marquez 和 Alex Marquez,也有其他越野選手來一同擔任師資!包含Jose Luis Martinez、前西班牙冠軍營隊Jose Luis Carrion!營隊也具備有物理治療師和運動教練來確保學員們的安全。

不過你們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騎越野車會請MotoGP選手?因為他們以前小時候訓練就是從越野車開始的!所以請他們來應該也合情合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