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1:1模型?!Tamiya x Honda Dax ST125聯名車登場!

超高精緻度!TAMIYA x Honda ST125 DAX限量聯名車款

看到這個封面你可能會覺得TAMIYA又要出新模型了,DAX臘腸狗…?這款不是出過了嗎? 再認真看一次,11模型車?這也太狂了吧!但其實這是一台真的能動的車款,是泰國HondaTAMIYA合作,一同推出Honda ST125 DAX Tamiya聯名限量款。這台限量車款日前出現在2023年曼谷車展上,不過因為是限量版的,當看到這邊文章時恐怕早就已經銷售一空了!

在先前Honda DAX ST125 TAMIYA就曾經合作過,在先前還進行了預告,試圖想勾起廣大觀眾們的好奇心,到底這台車會是新模型?新模型又是哪一台車呢?

果不其然,這輛與TAMIYA聯名合作的限量車款就在曼谷車展中現身。

車上也有非常多與一般車款不同之處,首先車輛的主視覺是採用藍色的塗裝,車架上除了有Honda Logo之外,後方也有田宮經典的雙星logo。此外,其他部件像是椅墊、輪框則是採用黑色,最後在以銀色鍍鉻件做點綴,像是後照鏡、排氣管飾蓋以及前叉外館皆是採用這樣的配色。

防燙蓋上精緻的貼紙,看得出奇細節處真的很用心。

此外,在細節處我們也可以發現這台車有許多小巧思,除了車側的DAX Logo與一般DAX有些不一樣外,車側的排氣管防燙蓋上還有「TAMIYA ST125的字樣」,非常好看!往下看甚至還可以看見輪框有TAMIYA的貼紙,不得不佩服這台車對於細節的用心之處!

這邊甚至可以看到專屬限量貼紙。

這台限量車預計從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4月2日於曼谷車展、泰國當地的CUB House各分店的開放預購,這種限量商品有機會真的是下手要快呢!相信台灣也已經有貿易商開始動作了,說不定未來在路上我們會有機會看到這台限量聯名車款出現在路上。

連喇叭都有專屬飾蓋

圖片資料來源:Tamiya、motoriva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