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小型化入門黃牌羊正夯!PGO Tigra 250 v.s Aeon宏佳騰 STR 怎麼選

小型化黃牌速克達正夯:AEON STR v.s PGO TIGRA 250

最近的國產黃牌市場可以說是相當熱鬧,在日前PGO推出了全新入門黃牌速克達PGO Tigra 250後,AEON宏佳騰也隨即跟上,推出一款定位上相當類似的STR。有別於現行市場上的黃牌大羊有著較大的車身尺寸以及重量,雖然在舒適性上會比較好,但過於龐大的車身在市區騎乘、停車等還是有其不便之處,而這兩台車均主打黃牌路權和靈活操駕性能,Tigra 250乾燥重量為159kg,而STR的車重更僅148kg,非常輕巧。除了規格非常相近之外,兩台車訂定的建議售價分別是STR的147,800元以及148,000元,早鳥價也同樣享有10,000元的折扣,接下來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兩台車的規格比較吧!

兩車規格比較

截然不同的個性、取向

兩台車都是針對有跨區通勤、快速道路騎行的騎士們,不過,SRT除了能帶給消費者們要兼具操控樂趣與靈活度之外,更在車輛本身加入了更多的科技配備,進而提升在騎乘車輛時的使用體驗。

而Tigra在過去200c.c.時期就給出了許多好料,不管是動力單元、制動配備都可說是傲視同級距,新款250再延續高檔配備,並在不足處做出加強,完全展現出Tigra250的優異運動能力。

同樣的價格,你想要選什麼樣的駕御感受呢? 想要極致的運動性,還是更多科技、質感氛圍,或許大家可以親自去試駕看看! 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跟我們說你喜歡的是哪一台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