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快六萬元的黑科技透氣連身防摔衣 Virus Power Prodator

對於大多數的騎士來說,想要最好的保護力,多數人會選擇皮夾克、兩件式防摔皮衣,甚至是連身皮衣。然而,不喜歡太過悶熱、希望有較好活動性的騎士通常會選擇尼龍的防摔衣,但在保護性方面卻遠不如皮製品。不過這樣的印象可能即將被顛覆,因為紡織技術在過去幾年有著相當大的進步,透過先進的織物材料,人身部品不僅耐磨,而且還更為透氣。

義大利人身部品製造商 Virus Power 看準當今紡織人身部品的潛力,因此其 Predator系列賽車防摔衣捨棄了皮革,以特殊紡織面料MultiProtective 代替,這款特殊面料是由 Primatex所開發,運用了這款最新的面料,不僅有效排熱,也能阻絕來自外面的熱氣,更可以保護騎手在長時間滑行時避免受傷。

有這款獲得專利的編織工藝,Predator連身防摔衣 還具有高度透氣性。避免騎士過度出汗,消耗過多的體力。MultiProtective 防水層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水效果。

 與傳統的皮衣相比,Virus Power 這件Predator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這件連身防摔衣可以直接進行洗滌,比起傳統皮料在清洗保養上可說是方便不少。當然清洗之前需要事先將肩部、肘部、膝蓋、背部等護具以及膝蓋滑塊移除。

這件連身防摔衣的重量僅為 4 kg,比類似尺寸的連身皮衣還要輕上 25-30%。想要在皮衣上展現個人風格的騎士,你也可以在這件防摔衣上印製自己喜歡的數字、圖案。

Virus Power Predator 起價為 1,758 歐元(2,060 美元,約新台幣57369 元),以這樣的價格當然可以購入其他品牌的高階款連身皮衣,不過,在保護性不輸傳統連身皮衣、舒適性又更好,這款防摔衣相信會讓許多人相當心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