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驚喜 YAMAHA MOTO GP廠隊車手 Maverick Viñales來台訪問

Maverick Viñales為YAMAHA現役的廠隊選手,近幾站也拿下不錯的成績。在今年度日本站前因應台灣山葉邀請,前來跟台灣的粉絲見面,並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見面會。

現場也有不少位粉絲準備好Maverick Viñales的相關人身部品來尋求簽名合照的機會。

今日由外語能力不錯的主持人艾力克斯來開場。

在開始前先來惡補一下各種歡呼。

活動一開始更由YAMAHA Girl發送相關紀念品。

在這當下我還蠻怕被架拐子的XD

接著在一陣歡呼聲中,Maverick Viñales第二次來訪台灣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第二次來台灣的Maverick Viñales說到,相較於歐美的粉絲,他覺得亞洲的粉絲尤其是台灣粉絲的讓他感覺到十分熱情。當他接到台灣山葉的邀請時,他就很期待再度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也希望在剩下的亞洲區賽事能奪下好的成績。

台下不少粉絲也紛紛拿起自己的手機與相機來記錄,深怕自己錯過精彩的每一刻。

其中Maverick Viñales說到這台車跟我的YZR-M1配色好像,但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我專屬的12號車號。

於是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邀請Maverick Viñales將12號車號貼在,台灣山葉最新引進上市的YZF-R3 MONSTER廠隊特仕版車上。

並且在擋風鏡上留下親筆簽名。

台灣限量的120台,這台就是我的摟~~~

見面會的小驚喜由現場年紀最小的粉絲來代表獻花,歡迎Maverick Viñales再度來到台灣,並預祝在日本茂木GP站中能夠奪下分站冠軍。

貼心的Maverick Viñales也隨即跟小粉絲合照一張,但這怎樣看都是爽到老爸啊XD

除此之外更送上YZF-R1M的模型與親筆簽名,送給小粉絲做紀念。這小粉絲目前可是騎著PW50也在爸爸的陪同下邁入摩托車運動的挑戰,希望有一天也能躍上世界舞台。

這位爸爸你這樣真的母湯,那個爽的表情都藏不住。

現場也抽出三位幸運的粉絲,除了可以拿到親筆簽名紀念品外還可以與Maverick Viñales合照留念。

看得台下的粉絲好生羨慕。

只好多拍個幾張來過過癮。

台灣區的Maverick Viñales粉絲後援會,也準備了紀念布旗來送給Maverick Viñales。

受到感動的Maverick Viñales在見面會後,決定給大家一個滿滿的驚喜。就是今日與會的粉絲們,通通都可以上台簽名留念啦!!!

看到HYMMOTO最正的闆娘,穿上今年HYM五週年紀念T來到台上給Maverick Viñales簽名留念,這次見面會真的是太驚喜了。

不少粉絲從一開始排隊就開啟錄影模式,深怕看到自己心愛的選手會一時手抖。

這位粉絲名叫胖達,是Maverick Viñales的死忠粉絲據說下午就在飯店登到本人也簽了不少了,現在居然簽了又簽。

Maverick Viñales明天即將飛往日本,進行日本茂木站的賽前準備與宣傳。有參加台灣山葉所舉辦的MOTO GP日本應援團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在現場多多幫Maverick Viñales加油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