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閃電2020 YAMAHA MT03 宣傳影片公開!!

相傳在2019/10/16即將公開發表的2020年MT-03改款,今日在歐洲影片中已公開令人注目的新MT-03大燈與車身線條。

發表影片中提到,本次車輛命名為NEW MT-03為主,並強調為暗黑之光的意象。

車頭處更改為單顆遠近投射式魚眼大燈,上方則是LED日型燈眉。避震器改為與新款R3相同的KYM 37mm倒立式前叉。

前制動配置為298mm浮動式碟盤搭配單向雙活塞卡鉗,前後輪煞車皆配備ADVICS ABS防煞車鎖死系統,影片中車色樣式主色為消光銀搭配黑色與紅色輪框。

排氣管與後尾燈組造型則與上一代相差無幾。

令人較為精艷的是新MT-03車身曲線,由原本一體式整合曲線變更成有強烈撕裂感的分離式線條,這線條就像被閃電劃過般的銳利有型,讓新MT-03據由更高的辨識度與車輛個性。

詳細的引進日期與銷售,將等待歐洲展覽發表後由台灣山葉決定引進日期,請大家持續鎖定YMS豪元重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