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股車展指南|必看參展車廠、車款重點整理!

機車產業年度盛事!

由TOP RIDER流行騎士雜誌、 MOTOR WORLD摩托車雜誌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又來了!本次展期12/24(五)~26(日)開展時間10:00~18:00,地點位於五股區五權路1號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而今年的車廠帶來哪些重點車款,一起跟著HYMMOTO.TW的鏡頭來瞧瞧吧!

Kymco光陽

光陽Kymco在本次車展中的重點車款分別為搭載Öhlins避震器的限量版KRV、三輪紅牌大羊CV3、越野風黃羊DT X360以及無龍骨通勤大羊G-Dink CT300,另外舞台後方還有大量爆改KRV以及現做車輪餅,路過不妨進去瞧瞧!

SYM三陽

SYM三陽機車也帶來了自家旗下多款熱門機種,包含剛改款首次參展的超高CP通勤大羊Joymax Z+、休旅旗艦羊Maxsym 400、雙缸運動羊Maxsym TL以及黃牌檔車SB300,把握這次機會來看看有沒有最適合你的車款吧!

SUZUKI/eReady台鈴

Suzuki與台鈴eReady本次展出車款豐富,從白牌電動車eReady Run mini、美型速克達Saluto、白牌250輕檔兄弟Gixxer 250/SF,大至公升級仿賽GSX-R1000R和復活的新傳奇Hayabusa都可以在現場試跨喔!

AEON宏佳騰

Aeon宏佳騰的展區裝潢精緻,在展場中獨樹一格,現場也有展出Ai全車系車款,其中包含油、電兩版本的Ai-2 Gather以及剛發表,配備CROXERA Q智慧儀表的綠牌電車Ai-4 Ever,油車部分人氣輕檔MY150 Retro也有到場,讓你近距離仔細觀賞。

Hartford哈特佛

哈特佛展區展示全車系車款包含白牌輕檔HS150、雲豹223H以及UK450等車,如果你也愛復古車型就順道來看看吧!

榮秋重機 CFMOTO春風動力

榮秋重機在車展宣布開始代理CFMOTO春風重機旗下多款車型,首波引進300NK/650NK街車、300SR仿賽車、650GT跑旅車以及新古典街車
700CL-X Heritage/Sport以及800MT Sport Touring大型休旅車等車型,另外現場還有水貨車款如Honda CB200X、CBR1000RR-R及錢江QJMOTOR的多款車型。

永欣重車 KTM/Triumph/Husqvarna

永欣重車帶來KTM 125/250/390 Duke、RC390以及390 ADV;Triumph展出了三缸車款Trident 660和Street Triple RS皆有到場,T100與T120等經典車款也沒有缺席;Husqvarna 250和401系列都可以試跨。

BMW Motorrad

BMW Motorrad在台發表了全新R 18 Transcontinental以及戰鬥街車S1000R,人氣輕檔G310R、R9T、S1000RR現場展出中,記得去BMW展區晃晃一親芳澤。

ENERGICA

曾擔任過MotoE賽車指定供應商的ENERGICA在入口處擺放了三款電動重機,分別為仿賽車EGO+ RS、復古車款EsseEsse9+和性能街車EVA Ribelle RS,三台車價格驚人但配備也相當頂級!

ITALJET

每年都會參展的ITALJET本次也有一同共襄盛舉,外型相當戰鬥的速克達車款DRAGSTER 200確定將於明年上市,編輯已經等不及想試試看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