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久違的改款! 2022 Kawasaki Versys 650

更強的侵略性!Kawasaki Ninja 650

近年來隨著旅遊風氣的盛行,騎乘摩托車的風潮也越來越風行,而其中多功能車受到的青睞程度可以說是越來越高!越來越多車廠投入資源,不斷推出各種排氣量的旅行車種,不管亞洲車廠還是日本車廠皆有這種傾向。

更強的張力!NInja 家族化設計語彙導入

不過,在看到那麼多的新車款,也別忘了Kawasaki Versys 這台也算是老字號的多功能車款,自2015年後,就沒有在做過改款。剛好在今年,Versys 650 進行了改款! 外型上除了採用新款Ninja的設計語彙,讓全車造型變得更加銳利、更具有侵略性。 燈具也都更換為LED

在機能性的部分,這代的Versys下了不少的功夫,風鏡的高低可以手動的方式進行多達四段的調整,以讓騎士在面對不同的使用狀況進行調整!另外全新的Versys 650在電控方面也有進行小小升級,除了一樣將ABS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這代車型還多了KTRC循跡控制,在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仍能有一定的安全保障。

電控強化,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而要進行電控的調整,我們更可以透過這具相當精美的4.3吋的TFT全彩儀錶,進行細微的調整,不只畫面細緻,辨識度也相當高,同時更能整合藍芽系統與手機連結,利用機車去進行接聽電話、聽音樂,或是導航系統等功能。

 雖然在硬體方面,沒有太大的改變,一樣的引擎車架、搖臂,不過透過這些軟體介面的升級,能帶給騎士更好的使用體驗!煥然ㄧ新的外觀更是讓人感覺很棒!

多樣化的機能性加購配件

如果覺得這些配備還不夠,原廠也提供多樣配件提供加購,像是了USB插座、霧燈、加熱把手加熱、風鏡、把手護弓、後箱等配件,使得Veysys的各項機能性再一的得到提昇!目前,原廠尚未正式宣布這台車引進的相關消息,不過目前看來機率是相當高的,也歡迎大家持續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這台車款!

 
 2022 VERSYS 650
總長xx (mm)
2165 x 840 x 1420/1360mm
座高 (mm)
845mm
軸距 (mm)
1415mm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
車重 (kg)
219 kg
排氣量
649cc
最大馬力
67ps / 8500rpm
最大扭力
6.2kg-m/7000rpm
油箱容量
21L
懸吊系統
倒立式前叉
 
側置單槍後避震
煞車系統
前:300mm浮動碟盤 +單向 雙活塞卡鉗
 
後:220mm固定碟盤 + 單向單活塞卡鉗
輪胎尺寸
前:120 / 70ZR17
 
後:160 / 60R17

資料來源:Kawasak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