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上打老大哥的超強配備!2023 YAMAHA MT-125歐洲發表

歐洲YAMAHA在昨日晚間發布了2023新年式的入門車款MT-125以及中量雙缸街車MT-07,MT-125在外觀上並沒有大變動,維持與台灣車友熟悉的MT-15類似的外型,僅配備上進行升級,接下來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台歐洲版的山葉入門街車有哪些特色吧!

延伸閱讀
車訊|TFT儀表搭載!2023 YAMAHA MT-07歐洲發表

全新5吋TFT儀表、TCS搭載

MT-125原先就配備了125c.c.水冷VVA引擎、倒立式前叉、DeltaBox環抱式車架、輔助滑動式離合器、輻射對四卡鉗及LED頭尾燈等上打MT-03、07的超強配備,在本次改款中則是將LCD儀表板升級為五吋TFT儀表,透過藍芽還可以連結手機,在儀表上顯示來電、訊息等,騎士也能使用YAMAHA開發的MyRide APP來紀錄各式行車資訊;另一項重大改變則是YAMAHA幫MT-125加上了TCS循跡系統,減少後輪在低抓地力發生打滑造成危險。

全新設計的5吋TFT液晶儀表,除了能顯示豐富資訊外,還可以連結手機顯示來電等資訊。
125c.c.水冷VVA引擎並沒有改動,同樣能產生15ps的最大馬力,並配有滑動輔助式離合器,以及新增TCS循跡系統減少打滑造成的危險。
倒立式前叉和LED頭尾燈是改款前就有的配備。
輻射對四卡鉗也是比MT-03和07都還要高檔的制動配備。

車色選擇

2023年式的MT-125共有提供「暴風青」、「標誌藍」及「深灰黑(消光)」等三種顏色,雖然說要在台灣看見MT-125這種,專為歐洲地區駕照制度開發的車款領牌上市有些難度,但卻也能夠因此看到未來亞洲區MT-15車系的改款方向,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配備TFT儀表的MT-15登場的那一天吧!

暴風青
標誌藍
深灰黑(消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