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TFT儀表搭載!2023 YAMAHA MT-07歐洲發表

車重親民好上手,同時也擁有著不錯的扭力輸出反應,再搭配有如V8肌肉車的引擎聲浪,YAMAHA MT-07不僅是扭力大師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在台灣也是不少車友的第一台紅牌車款;而2023年式的MT-07延續了去年的「口球燈」外型,僅在配備上新增五吋TFT儀表、預留可升級原廠快排的接頭、新版烤漆的土除和對應TFT儀表改動的手把,並沒有換上YZF-R7所搭配的倒立式前叉或是Brembo直推總泵等配備,接下來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MT-07的改款細節吧!

延伸閱讀
車訊|上打老大哥的超強配備!2023 YAMAHA MT-125歐洲發表

5吋彩色TFT儀表搭載

本次改款重點之一便是換上全新的5吋TFT儀表,能夠顯示「Street街道」和「Touring休旅」兩種模式,Street模式會顯示長條狀的轉速表及數字式的車速;Touring模式則是模擬傳統的圓形指針錶。儀表還可以透過藍芽連接YAMAHA MyRide APP,儲存騎乘的各式資訊,以及在儀表上顯示來電通知等訊息。

儀表目前顯示為Street街道模式。
引擎與2022年式相同,採用排氣量為689c.c.的270度曲軸並列雙缸引擎,能產生73.4PS的最大馬力,本次改款後新增了原廠進檔快排的預留插口,讓車主可以進行後續升級。
制動維持298mm碟盤,搭配對四雙子星卡鉗。

車色選擇

2023年式的MT-07共有提供「暴風青」、「標誌藍」及「深灰黑(消光)」等三種顏色,與2022年式相同。本次MT-07的改款幅度不大,僅有儀表升級,其餘車友們期待的電控、倒叉等配備近期看起來是不會補上,實屬可惜,但面對強勢來襲的Honda CB750 Hornet,YAMAHA又會怎麼出招?相信在下次一MT-07改款就會看到答案。

暴風青
標誌藍
深灰黑(消光)

1 thought on “車訊|TFT儀表搭載!2023 YAMAHA MT-07歐洲發表”

  1. Pingback: 車訊|上打老大哥的超強配備!2023 YAMAHA MT-125歐洲發表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