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水泥灰會是你的渴望嗎?2023 HONDA CRF300L新色推出!

終於不是只有紅色了!2023 HONDA CRF300L 新色推出

兩輪越野活動在台灣可說是越來越風行,而Honda Taiwan所引進的黃牌越野車CRF300L在市場上也大受歡迎!有著輕巧車身,搭配上親民的動力特性,再加上廣泛的用途,不只柏油路可騎,土路更能讓你騎得非常過癮!而這當然也直接反映在銷售成績上!

HondaCRF300L被設計成用途相當廣泛的兩用車種,除了在非鋪裝路面的騎乘饒富樂趣之外, 在一般的柏油路面同樣擁有非常靈活的操控性。這輛車可說是2012年推出 CRF250L的進化版,在升級了排氣量50c.c.的排氣量後,全車的車身重量更減少了4kg!能有那麼好的銷售情況並不難理解!

但相信對於某些朋友來講,CRF300L在此之前僅有推出紅色的配色,在選擇似乎有些過於單調,雖然這個問題可以透過貼膜、彩貼去解決,但這畢竟也是一筆花費。或許是原廠聽到大家的聲音了,Honda2023年式的Honda CRF300L進行小改款,除了一樣擁有原本就有的紅色配色外,這次更加入了水泥灰的配色,讓喜歡CRF300L的朋友們有更多不同配色可供選擇。除了油箱罩、大燈罩,前土除是水泥灰,而尾殼則是採用白色,而前方更有橘色拉線作點綴,讓整體的視覺更為活潑。

2023年式Honda CRF300L 配色一覽

Honda CRF300L 除了加入了全新的水泥灰配色(Swift Grey),此外,2023年式不管什麼顏色都標配了越野式的護弓,不要再另外去改外廠的護弓。而Honda TaiwanCRF300L改款後就已同步宣布導入,而依照目前台灣的銷售狀況,相信明年要看到2023年式的CRF300L並不會是難事! 不想錯過最新的車輛資訊,請持續關注HYMMOTO車輛情報! 

圖片料來源:Hond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