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跟上老大哥!2024 YAMAHA YZF-R15 印度新色公布

Cyber Punk風?YAMAHA YZF-R15 V4 亮眼新色推出

YAMAHA旗下R系列車款有著帥氣的外觀、深具戰鬥氣息的外表,被許多熱血車迷們所喜愛,產品線也相當完整,不管是小排量車款,還是公升及車款可說是應有盡有,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在台灣最熱賣的就是YZF-R15了!而日前印度YAMAHA 就推出了這台最具代表性的白牌仿賽的小改款,換上更亮眼、更炫目的新色,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哪些顏色吧!

在入門級距車款不管在價格以及車輛特性都較為親民,大幅降低入手門檻,不只如此,YAMAHA在配備上卻給得比同級對手更加有誠意,特別是在電控系統的部分,不要說是同級距,就連250c.c.、黃牌車型比起也有過之而無不及,除了ABS外,TCS循跡控制的搭載更可讓騎士在任何天氣、路況條件下都能夠更加安全地享受騎乘樂趣。

這次YAMAH Indai針對R15的改款配色,除了大家熟悉的配色外,還有這個看起來與老大哥YZF-R7非常相似的配色(洋紅金屬灰Vivid Magenta Metallic),以深灰色為基底,側整流罩上的「R7」logo也同樣採用漸層霓虹粉紫加上亮藍色,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R15 V4的輪框有別於R7僅用黑框加上彩貼的方式,其輪框整個採用粉紫色塗裝,跳色效果更加明顯,非常騷包!不知道未來有無機會進入台灣呢?

另外YAMAHA招牌的「競技藍(Racing Blue)」就跟老大哥一樣,同樣採用藍色為基底,輔以在側整流罩的亮藍色的拉線搭配R15的車名Logo。此外比較不同的是,YAMAHA India在今年一樣有許多23年式的配色同步販售,包括低調奢華的「黑金配色(Dark Knight)」、「金屬紅(Metallic Red)」,還有去年廣受好評的「極緻白(Intensity White)」,再加上一直有的Monster特仕版,選擇上可以說是非常多樣!不想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請持續關注HYMMOTO!

2024 YAMAHA YZF-R15 V4配色

競技藍
金屬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