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尊貴本田車主大集合!2023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Riders Day 全國大會師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Honda Motorcycle Taiwan也在睽違兩年後,再次於2023/3/4日(六)舉辦全國大會師,本次地點選在台中港三井Outlet旁紅磚地,HYMMOTO更受到台灣本田的邀請到場紀錄(還有擺攤),接下來就跟著鏡頭來體驗大會師現場氣氛,順便找找自己有沒有入鏡吧! 

形形色色、來自全台的尊貴本田車主

大會師最讓愛車人興奮的,莫過於直接變成大型車聚現場的停車區,映入眼簾的有形形色色,由台灣本田導入的各式機種(但還是有水貨亂入XD),小至MSX/Monkey、大至GoldWing以及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可以看到車主們都花了不少心思打扮愛車,而跨越停車區後就可以看見本田車主們在報到區等待進入,順便領取今日的報到小禮物。

有吃、有逛、有玩,還有網紅相見歡

往前走進主會場後,可以看見現場相當大陣仗的擺出了200桌流水席,確保每一位車友都能夠吃飽喝足;攤位方面,本次展出的廠商橫跨各大領域,包含人身部品SHOEI、HJC、AGV安全帽、IXON和Kushitani防摔部品、北部相當有名氣的伊摩多二輪部品、Muc-Off Moto洗車清潔劑等;輪胎廠商更是一次來了Pirelli倍耐力、Michelin米其林、Dunlop登錄普、Metzeler象牌、Bridgestone普利司通五大品牌;另外還有AMA行車紀錄器、Sena藍牙耳機、Insta360運動相機、Repsol機油等商品可以選購,現場大概只剩沒賣車而已了。

怕逛街無聊嗎?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小遊戲提供車友們現場遊玩,但在當天風勢非常大的狀況下,玩大錘實在是有點考驗人品啊!

而平常有在關注KOL的觀眾們Honda Motorcycle Taiwan也邀請了狂人日誌、Supermoto8、Queena、台北騎士、鵝鵝就是鵝鵝、女子車流等知名網紅,讓車主們網紅在線下相見歡,一起聊聊愛車!(HYMMOTO車輛情報也有擺攤!)

告五人現場獻唱,最大獎CRF300L/Super Cub C125騎回家!

大會師的重點當然就是抽獎!不過在抽出大獎之前,Honda Motorcycle大手筆請了告五人來現場炒熱氣氛,只能說花1500元就可以體驗演唱會搖滾區等級的近距離,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緊接著就輪到抽獎了!本次抽獎內容也相當豐富,分別有Honda禮券、SHOEI安全帽、Repsol Honda系列周邊、翹班車手周邊、GIVI鋁箱、AGV安全帽、Muc-Off Moto洗車套組…等,而大獎則是由Honda Motorcycle Taiwan提供的Super Cub C125和CRF300L,分別由荻野協理和高岡董事長抽出!

開心賦歸

本次的Honda Riders Day在抽獎和活動結束後也正式告一段落,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本田車主們也在台中港邊幫愛車留下紀念照,開開心心的騎著愛車回家。期待明年有機會再次「以車會友」,與志同道合的車友們再次見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