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個白我可以喔!2023 Aprilia RS660 新配色更顯跑格

新色新氣象 2023 Aprilia RS660新色推出

Aprilia RS660絕對可說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中量級機種,運動化的設定,價格上比起公升級車款更為低廉,可以說是晾幾年最熱門的仿賽機種。及去年限量推出的Aprilia RS660 Extrema後,日前Aprilia發佈了RS660 2023年的式樣,這次一樣是以總共有三款配色可供選擇,分別為賽道黑(Racing Black)、經典(Tribute)以及金黃色(Acid Gold)三款塗裝,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2023年式樣的Aprilia RS660吧!

金黃配色在Aprilia RS660甫推出時就有這款配色,在今年依然持續有推出,不過與先前的車款配色上一模一樣、幾乎沒有調整,一樣採用相當顯眼的金黃色整流罩,搭配橘紅色的輪框不過除了油箱上的Aprilia logo貼紙,車身其他並無特別拉線。 

在賽道黑Racing Black的配色則有較大幅度的變化,用來取代2022年的「Apex Black」首先在椅墊的部分,從先前的紅色改成為黑色,車身部分在主色依舊是消光黑色,但側整流罩Aprilia那經典的「a」小寫英文字母從原本的銀灰色改為紅色,另外在紅色的面積比例也多了不少,RS660的字樣更是多了紅色底色,在尾殼的RS660字樣也多了小面積的紅色底色

另外油箱與車架之間的拉線也變得比較不一樣,同樣又再度增加了紅色線條的比例,再來是輪框從原本的「前紅後黑」的配置,改成現在前後均為黑色。大大增加了紅色的比例,讓全車更具殺氣,增添了熱血的運動氣息。

不過變化的應該是「經典(Tribute)配色」,這配色用來取代22年的Lava Red,雖然依舊保有Aprilia那經典的藍紫配色,不過原本比例相當高的紅色元素,在2023年式樣卻大幅減少,反而是以更多的銀白色呈現,a字母則從銀色變成黑色,同樣地椅墊也從原本的紅色變成了黑色。

2023年式的Aprlila RS660目前海外的售價為11499美金折合新台幣約351000元,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金黃色版本比起其他兩色售價上還要高上200美金為11699美金(折合新台幣約358000元), 相信台灣總代理引進也是時間上的問題,對這台車的後續消息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持續追蹤HY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