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23 Yamaha Café 10th 樂遊世界趣圓滿落幕

官方新聞稿

2023 Yamaha Café 10th 南區主題季活動「樂遊世界趣」,在6月11日於高雄東照山關帝廟圓滿落幕!這次以世界級著名公路、山道為主題,雖現場間歇性的下著雨,仍檔不住車友們的熱情,共召集了超過200位車友與我們同樂,和咖啡車共度了美好的一日遊!

本次「樂遊世界趣」主題季活動,除展示了2023年式Cygnus Gryphus(勁戰)與XMAX,也將車友們熟悉的美國66公路、日本伊呂波山道、太魯閣中橫公路等搬進活動現場,結合進闖關攤位,提供車友各具特色的活動體驗,一同創造了滿滿的回憶與共鳴!當天Café Girls也化身公路交警與休息站服務生,一路應援車友行車平安~為整場活動注入了最開心的出遊氛圍與美好時光!

2023 Yamaha Café 10週年全台開跑中,還沒騎著愛車參加的車友,趕緊揪上好友一起來與我們共享咖啡好時光!也請密切關注Yamaha Café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最新的活動資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