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黃色配糖果綠!2023 KAWASAKI Z900RS 「Yellow Ball」特仕塗裝發表!

重現七〇年代風采 「Yellow Ball」特仕版塗裝現身

如果說Kawasaki是男子漢的坐騎,那麼Kawasaki Z900RS絕對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了,而這台於日本熱銷的車款,近日發布了即將推出 「Yellow Ball」特仕版的消息,並將於日本2023715日上市。在塗裝上非常特別,用鮮豔的黃色搭配糖果綠重現七〇年代川崎的經典街車樣貌,想了解更多細節嗎?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下去!

以外型來說,Kawasaki Z900RS在外型上絕對是最接近傳統的經典街車,再加上直列四缸、帥氣的外觀,在日本已經蟬聯了多年的銷售排行榜榜首。 

在規格上與標準版的 Z900RS無異,包括出力飽滿的948c.c.水冷直列四缸引擎,電控部分則配備有防鎖死煞車系統 (ABS)KTRC循跡防滑系統,其他懸吊制動配備也都一樣。

不過Kawasaki提到這個「Yellow Ball」特別版是向上古神獸Z1所致敬敬,在油箱上將鮮豔的黃色球搭配深邃糖果綠,並採用特殊的塗裝技術,油箱上會更有質感!另外,像螺絲、車框、座椅以及尾殼在細節上的處理更加細緻。

而這輛特別版的Z900RS售價也更貴了些,定價為1,420,000日圓(含稅價格為1,562,000 日圓),折合新台幣為312,500元 (含稅價格為343,600元)。這台特仕版車型目前僅有在日本的 Kawasaki Plaza 經銷出售,尚未有海外推出的計劃,如果喜歡這台車的朋友們,歡迎持續鎖定HYMMOTO,我們將持續為您帶來這台Z900RS的更多消息!

2023年式Kawasaki Z900RS 式樣、配色一覽

Z900RS標準版

亮黑
黑籃

Z900RS CAFE

比標準版把手稍低一些,並裝上子彈罩。

Z900RS SE

前叉外管為金色,後避震升級Öhlins S46可調後避震,前制動也升級為Brembo M4.32輻射卡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