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實車圖流出!2023 SYM JET SL 158 要來了!?

SYM DRG BT那具158c.c.的水冷單缸引擎,搭配調校得宜的傳動系統,相信體驗過的朋友們應該都對於其有力的油門反應、酣暢淋漓的加速力道,印象想必都非常深刻。如果這麼棒的一顆引擎,搭配上JET 更加輕量化的車身,靈敏的動態反應,肯定會更加過癮吧!

而這樣大膽想法,應該已經有無數的JET車友腦海裡不知跑了幾次。受惠於JET、DRG、MMB共用相同的動力單元,也有很多JET車友沿用缸徑更大的DRG原廠汽缸、進行「原廠改」。即便如此,相信還是會有些完美主義者認為這樣改的完整度似乎不夠高,日後是否會有小毛病也無法確認。

就當大家正有「原廠為何不出JET 158」的聲音,SYM也手腳很快地,幾乎真的確定要推出這樣的車款。日前也有油好資料流出,但今天在節能標章網站,卻意外地揭露出了更多的資料,甚至連實車照都出現了!

左:Jet SL 125 右:Jet SL 158

從這張流出的連實車照來看,這台疑似Jet SL 158的車款,在車尾幾乎與舊款JET SL相同!不過,車頭部分卻有些不一樣,從側面來看H殼的線條看起來更加複雜些,不過單從照片來看,無法確定上方那個「隆起物」是否有做鏤空處理,有的話這種空力造型相信在視覺上會更加有張力! 這也讓人忍不住想看一下正面到底如何!

相信這台車的出現,一定會非常吸引許多對於輕巧、運動性有所要求,但覺得125動力不夠的車友們。或許你可能還在觀望,觀望是否要改車、觀望MMBCU、DRG太高、太大台,這台車若能出現肯定會讓你不在觀望,操控性與動力一次到手! 對SYM JET SL 158有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將會為您帶來更多的相關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