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R9會長這樣?!YAMAHA XSR900 「DB40」原型車Goodwood現身!

YAMAHA XSR900 DB40原型車現身

2021年推出的大改款的YAMAHA XSR900,除了在硬體部分全面的更新,不過在造型上也與前代車型有所不同。原本走的就是新古典風XSR,這次加入了更多的80 年代賽車風味,不過與此同時,也有許多仿賽迷們也在期待著,YAMAHA何時會像小老弟一樣,以這顆三缸引擎打造出一台全新的仿賽車型「YAMAHA YZF-R9」呢?不過就在日前,YAMAHA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了一台以XSR900「DB」,在外觀上其實就是在加上了整流罩的XSR900,這車看起來到底怎麼樣呢?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YAMAHA XSR 900 DB40,其中「DB」的部分就是YAMAHA環保車架「Delta Box」的縮寫,而「40」就是40週年,意思就是這個革命性的車架技術已經問世40年了,即便現代車款在車架上與當年Delta Box所採用的技術完全不同,但不可否認的是YAMAHA往後的車架技術皆是在這時奠基的。

比起Delta Box車架,我相信更多的讀者會更加關心新車款的出現。今天所展示的XSR900 DB40仍然只是原型車,很明顯的是以一般版的XSR為基底,加上後座的單座蓋,最後前方再加上一組老味十足、八〇年代風格的整流罩,不過可惜的是,整流罩僅有到一半,此車並沒有安裝下導流,引擎的下半部會露出來。

當大家都還在猜想YAMAHA YZF-R9將會以什麼樣的樣貌現身,是否會有口球,這時候突然來一台復古仿賽車,卻是真的讓人有點意料之外,不過如果要改走這種路線,其實小編也不排斥,仿賽路線加上復古一次滿足,聽起來也是蠻香的! 不想錯過任何的YZF-R9消息嗎?請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將會為您帶來後續的報導!

後避震更採用了OHLINS可調避震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