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使徒襲來!初號機配色Kawasaki ZX-25R by Trick Star

EVA初號機配色Kawasaki NInja ZX-25R

以小排量四缸引擎的配置、討論度極高的Kawasaki ZX-25R,絕對可說近期最具代表性的Fun Bike首選,不過在台灣則受限於法規,始終與這台四缸演奏機無緣。而日本知名改裝廠Trick Star在先前曾推出一台極速能達到258km的ZX-25R,而在近期又推出了一台特別的ZX車款,此車致敬自己車隊在鈴鹿八耐賽事的塗裝,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相當搶眼的初號機配色ZX-25R,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台車吧!

Trick Star除了開發、販售改裝品之外,也非常積極地參與摩托車賽事也非常多年了。透過實際的賽事參與所得到的經驗也非常有助於摩托車改裝品的開發。有看過鈴鹿八小時耐久賽事的朋友們,應該會對一台採用初號機配色的Kawasaki ZX-10R賽車非常有印象吧!

現在他們以自家八耐賽車「EVA RT初號機TRICK STAR」塗裝為基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初號機配色的Ninja ZX-25R,並透過商品化的方式讓喜愛的朋友們也能夠購入!訂單將在 Motohouse Kariya Anjo 商店出售。

整流罩側邊除了Trick Star的字樣外,大面積紫色更有著淺淺的星星圖案。
「初號機塗裝」的單座蓋為標準配備,不必另外加購。
不管是車頭風鏡還是車尾的單座蓋,都可以看見「EVA01TEST」的字樣。

當然這台車除了塗裝外,在車輛硬體、性能上都與原廠車並無二致,但這對Trick Star而言我想是一點問題也沒有,不管是動力、懸吊還是制動等各方面的升級,Trick Star早就備好海量針對ZX-25R的補品,不怕你不知改什麼,就怕你沒錢可以改。這台車對於台灣市場也可以說是無緣,但把它當作一個非常棒的改裝範例,將自己的Ninja好好妝點一下我想也不是問題!

資料來源:Trick St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