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視覺效果更搶眼!2024年式Honda X-ADV、Forza 750全新配色歐洲發表!

更加活潑!更加運動!2024 Honda X-ADV新色推出

通常每年大概七八月時,各個車廠均會在此時開始慢慢地「端出牛肉」,有不少的舊車型小改款車型,都差不多是在著個時間點出現的,某種角度來看有點像是之後許多重量級車展的前哨戰。而歐洲本田就在今天悄悄地發布了Honda X-ADV 2024年式的全新配色,這四台車在2023年的塗裝看起來更加亮眼。

X-ADV在近幾年的配色可以說是越來越大膽了,除了會有低調配色之外,也常會在車身旁加入圖騰的大膽塗裝,也讓X-ADV看起來更加年輕化,更加有活力。這四種塗裝分別有紅色、平光黑、淺綠色以及深軍綠四種配色,特別是紅色與身軍綠色上面均有畫龍點睛的拉線以及圖騰、相當亮眼。

另外歐洲Honda表示在過去前幾年,X-ADVHonda在超過350c.c.的車款裡第二暢銷的,銷量僅次於Honda CB650R。今年X-ADV一樣保有一定程度的質感,與前年相同,前煞車浮動碟盤的內碟持續採用為黑色,車身許多塑膠件也有大量的黑色塗裝,看起來質感滿分!

異種大羊!2024 Honda Forza 750

提到Honda的紅牌「大羊」Forza 750絕對是最特別的存在,有著傳統速克達的外型,但在架構以檔車為基底,可以說是融合了兩者的優點。特別是因為傳動機構的部分,有著比傳統大羊更加有效率!

Forza 750在2024年式則推出了糖果紅、消光藍、金屬灰以及平光黑金色等四種塗裝,特別是這個黑金看起來更加搶眼,讓喜歡這台紅牌大羊的消費者又更多不同顏色的選擇。另外在硬體方面,一樣與前代車型並無太大不同。

此次主打的平光黑金塗裝,有別於2023年式較為平時的風格,透過金色立體車身銘牌以及輪框,創造出更多奢華的視覺感受。

這兩台車款皆是目前在台灣持續販售的車型,就目前的銷售狀況也毫無疑問地會引進新年式樣,不過根據過往,並不會將全部的顏色全部引進,這點就只能看台灣本田針對市場是如何去評估了!未來台灣本田針對兩車有任何的引進消息,我們也將會持續為您帶來最新的車款情報,請務必持續鎖定HYMMOTO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