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下壓力暴增7.8KG!PUIG推出HONDA CBR1000RR-R專用定風翼!

GP廠車般的氣勢!Puig打造CBR1000RR-R專用定風翼

近期各國車廠的開發無一不受到MotoGP賽事的影響,紛紛將車輛裝了越來越多的空力套件,好不好看、路上用不用得到等問題暫且不談,但裝上後在外觀上確實非常搶眼!來自西班牙的摩托車改裝品牌Puig除了對於MotoGP賽事的參與不遺餘力,也就時常為市售車款開發周邊的高性能改裝套件!這次更為Honda CBR1000RR-R開發出定風翼,讓這台猛獸更加搶眼,也再次強化的空力效能!

PUIG 空氣動力學測試

當然,安裝定風翼不只是好看,更重要的是在空氣力學方面的強化,Puig 這組定風翼在時速約220km左右時有著大約4kg左右的下壓力,不過如果將速度提升至300km,這時就會使得前輪上有著高達7.8kg的下壓力,有效改善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減少晃動,在剎車時也能有更加平穩的車身動態,過彎轉向時騎士會更加有信心。

Puig所推出的這組定風翼為厚度4mm的消光黑的ABS材質製成,整組套件的高度為185mm,而寬度更達到380mm,非常具有氣勢,讓車輛有著更強烈的視覺感受!除了擁有足夠的強度之外,官方也表示採用抗紫外線的特殊處理,使套件表面不會因為日曬久了,而有白化褪色的情形。

一直以來,Puig在安裝方面也都可以說是相當友善的,官方表示在組裝非常簡單,且也完全不需要另外在車身上鑽孔,或是修改,日後可回復原狀且安裝上也更加容易,僅需要耗費15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完成安裝,相信對於許多有DIY習慣的車友們應該是毫無難度的!

除了消光黑之外,Puig還提供了藍色以及紅色供消費者選購。

影片介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