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消光機械灰超帥!2024 Suzuki GSX-8S新色海外發表 !

鈴木街霸新色推出! 2024 SUZUKI GSX-8S

於2022年米蘭車展前問世的新世代並雙運動街車GSX-8S,讓許多變態的鈴菌們相當興奮,以新世代的設計語彙、加上不管是引擎、車架等硬體部分皆做了大幅度的革新。推出的消息傳出後,在國內外皆引起了不小的討論!

而時間也過得非常快,在歐洲美國日前也推出了2024年式的配色,除了原有的經典配色「珍珠宇宙藍」之外,現在其他兩款都是全新的配色,分別是消光金屬黑、平光機械灰。這邊也不得不佩服一下這大膽的用色真的會讓人非常有記憶點,甚至可說是讓人過目不忘!

直接標配LED方向燈?!

台規方向燈原廠僅配置鹵素燈泡,未來是否有機會改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發布的2024年款式中,8S似乎將LED的方向燈列為標準配備,但我們都知道目前台灣規格的車款其方向燈皆為鹵素燈具,LED則需要另外升級加購,未來是否會有機會列為標配還需要再觀察。

新年式配色上的變化

雖然在2023年式裡的GSX-8S同樣擁有消光黑的配色,但在2024年式的車型裡的車架、輪框以及其他小細節處均以藍色呈現,而非舊車型幾乎全車都是採用黑色,多了些許活潑的氣息。

而消光機械灰這個顏色也非常特別,其車架與輪框均是消光黑呈現,與車身顏色相得益彰,更能凸顯8S有的獨特機械感。

2024年式Suzuki GSX-8S共推出了藍、黑、灰三種車色,當然在之後台灣也絕對有機會看到這台車,只是這台車的改款消息,目前Suzuki Taiwan仍未有相關的消息,不過相信這也只是時間上早晚的問題。不想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嗎?請持續關注HY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