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戰鬥力滿點!Suzuki GSX-8S Gears全可調前後避震上身! FFC250TT & H2P

Suzuki Taiwan在今年正式導入新世代雙缸運動街車GSX-8S,不但硬體配備給的大方,電控系統更是相當充足,售價的設定上頗合宜,推出後也算是受到相當程度的歡迎。輕盈的設定,在加上水準之上的懸吊表現,在山路上的小熱血也能帶給騎士不少的樂趣。但如果在操駕風格上更為激進,改裝一組更高階的懸吊套件肯定能讓你的樂趣更上一層樓。

因此,國內懸吊大廠Gears手腳也非常快,日前已經推出了對應GSX-8S的懸吊套件,不但有全可調前叉套件FFC-250TT,後方更有旗下最高階的全可調後避震H2P,滿足熱血車友們對於進階操駕體驗的渴求。一直以來Gears所推出的懸吊部品以其出色的質感、強大的功能性,更通過國內外大小賽事的考驗,能讓原本體質就不差的GSX-8S帶來更優秀的運動表現。

更好的支撐、更強的信心 FFC-250TT 全可調內管套件

GSX-8S採用一組41mm的KYB倒立式前叉,不過上面並沒有任何的調整功能,升級Gears 這組FFC-250TT全可調懸吊套件,彈簧預載可透過兩側頂蓋上方的大六角螺絲去進行調整,另外壓縮阻尼調整則是透過頂蓋上寫著「COM」的內六角螺絲去進行調整,回彈阻尼調整則是「REB」的螺絲去調整。前叉支撐性變得更好,阻尼更可進行調整,操控性完全升級!

H2P全可調掛瓶式後避震器

前方升級了,後避震勢必也要做對應的改裝,車輛動態才能協調。原廠避震僅有簡單的彈簧預載調整功能,車主選用Gears旗下目前最高階的H2P這款帶有氣瓶的高階後避震器,有著豐富的調整功能,不管是壓縮、回彈阻尼皆可進行獨立的調整,另外本體上座具備氣瓶的構造,可形成油氣分離,筒身內得以裝進更多的阻尼油,阻尼油也不易因高溫產生熱衰退,有效提升阻尼的穩定性。

Gears HSP 液壓預載調整加持 調整更輕鬆!

油壓預載調整機構除了有壓住彈簧預載調整環外,並透過油管與調整旋鈕連接,另外也附上固定環,讓調整旋鈕能牢牢地固定在H2P的氣瓶之上。

此外,如果想要更快速、直覺地進行調整,更可選用Gear所推出的HSP液壓預載調整機構,透過這組調整機構,以旋鈕進行更加輕鬆調整的預載,這組調整機構採用液壓式的構造,更進行精細而大範圍無段式調整,調整座設計得相當輕薄,調整範圍更達到了9.5mm,不管是要自己輕鬆乘、雙載的需求,甚至是賽道熱血操駕,不必任何工具就可以輕鬆進行微調。這組液壓調整器是Gears今年最新力作,多款車系的專用款也已經開發出來,也歡迎大家向Gears洽詢。

賽道調整/長途出遊 都超方便

新世代雙缸運動街車Suzuki GSX-8S,先天條件不俗,在山路上的小熱血也能帶給騎士不少的樂趣。但如果你的操駕風格上較為激進,甚至想要賽道上力求單圈秒數的突破,這組Gears的強大功能,肯定能在強化車輛的穩定性、動態表現,帶給你更多的信心,熱血車友們的刷秒利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