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GEARS GFA-430全可調倒立式前叉 2024即將上市!

緊蹦逸品Gears GFA-430全可調倒立式前叉

國內避震器大廠Gears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倒立式前叉GFA-430,大量採用黑色作為主配色,整體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神秘內斂,殺氣十足!首先頂蓋與自家高階內管套件「FFC-250TT」外觀上幾乎一模一樣,相信其預載、壓縮阻尼以及回彈阻尼應該都是可以進行獨立而精細的調整,不過目前資料有限,管身裡面內部構造是否有差異這仍有待確認。

除了黑色之外,GFA-430在外管的選色有也相對低調的灰色,內管在表面上有黑色鍍層,與外管搭配起來也有著不錯的視覺效果,另外它還有著高達43mm的管徑,材質更是用上了航太等級的鋁材,相信在強度上也是非常足夠,對於激烈操駕的環境下有著更好的掌握度。

下座採鍛造鋁合金搭配CNC製程進行切削,整體呈現極大面積的鏤空,表面黑色的陽極處理,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且競技感味十足!據說目前這組前叉對應國內外多款重型機車,包括Yamaha YZF-R1YZF-R6Ducati Monster 796MV Agusta F3等車皆可,內管長度對應範圍更達到600-810mm,許多大廠牌機種皆有支援!對這組戰鬥感十足的全可調倒叉有興趣嗎? 請持續關注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最新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