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調避震你可以不用滿頭大汗!Gears 全新推出液壓預載系統 for BMW R nineT

調避震更輕鬆!Gears HSP 液壓預載調整系統推出!

一直以來Gears所推出的懸吊部品以其出色的質感、強大的功能性,在國內外皆獲得廣大車友們的肯定。而日前推出了全新的產品HSP液壓預載調整系統(hydraulic Spring Preload),可以說是讓旗下的避震器產品線更加完整。這套系液壓系統(你也可以說是油壓預載調整),在過去你可能必須買到國外品牌非常高階的型號才會搭載。不過現在現在你可以以更合宜的價格進行加購,讓你在避震的調整上更加便利、騎乘體驗更棒!

目前對應H2/H2P兩款掛瓶式後避震器

不過這組調整機構並非對應Gears全系列產品,目前僅提供H2/H2p兩款帶有氣瓶的中高階後避震器。特別是H2p更是目前Gears旗下最高階的避震器之一,本具備豐富的調整功能外,不管是壓縮、回彈阻尼皆可進行獨立的調整,而本體上座處更有氣瓶的設置,有效達成油氣分離,筒身內能容納更多的阻尼油,使其阻尼反應更為穩定,阻尼油不容易因高溫而降低效能。

GEARS HSP油壓預載調整功能介紹

油壓預載調整機構除了有壓住彈簧預載調整環外,並透過油管與調整旋鈕連接,另外也附上固定環,讓調整旋鈕能牢牢地固定在H2P的氣瓶之上。

這位BMW R nineT車主在後避震器選用Gears H2P,除了本身就具備全可調的功能外,還另外選用Gear甫推出的HSP液壓預載調整機構,只要透過這組機構,你就可以以旋鈕進行輕鬆而直覺的進行預載的調整,不必再拿著勾型扳手、在車底下調得滿身大汗。這組液壓預載調整機構採無段式調整,預載調整座設計得相當輕薄,且有著多達9.5mm的調整範圍,可以說是非常大,不管是要單人騎乘、或是有雙載的需求,輕輕鬆鬆即可進行改變。

經典版的調整機構採用黑以及鈦色處理,適合給想要低調、內斂的你。

賽道調整/長途出遊 都超方便

目前示範的這組液壓調整器是專門對應BMW R nineT的,Gears也表示目前其他車系尚在開發中。但我相信也不需要太久的時間,畢竟這組調整器在用途上可說是甚為廣泛,不管要日常通勤、假日長途旅行有極大的便利度,或是賽道上做更精細、專業化的懸吊調整,這組調整器相信能讓你更加順手!

Gears H2p with HSP配色一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