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車越黑我越愛!Honda Forza 350 黑暗引力特仕版推出!

紫黑塗裝、懸吊升級 FORZA 350 黑暗引力特仕版

自Honda Forza 350推出以來,以質感外型與通勤的便利機能性使得在台灣大羊市場上受到歡迎,1不但擁有出色的通勤便利性,配備方面在同級車款中更是相當不俗,特別是那組調整範圍達180mm的電動無段式可調風鏡,各種騎乘狀況皆可輕鬆應對!全新的2023年式Honda Forza 350更配備Honda智慧型手機語音控制系統(HSVCS),對於增加行車安全及操作的便利性非常加分!

原廠幫你升級Hyperpro可調避震器

而在日前泰國Honda推出了 Forza 350Dark Gravity黑暗引力特仕版」,全車塗裝以黑色為基底,全車更有不少的紫色元素作點綴,像是車身拉線、車標以及踏板等處皆是以紫色呈現。不過它有的不僅僅是特別的塗裝和一些拉線,泰國Honda更與荷蘭知名懸吊廠商 Hyperpro 合作,為這款特別版車型配備了辨識度相當高的後避震器,紫色彈簧更與特仕版車型相當搭配!

除了那組相當搶眼的配色以及可調後避震之外,其餘的軟硬體皆與一般版的Forza 350相同,包括HSTC本田扭力控制系統、前後 ABS防鎖死煞車、Honda智慧鑰匙系統等配備一樣在特仕車型上有搭載。

Honda Forza 350 黑暗引力特仕版的建議售價為 231,900 泰銖(折合新台幣約210,500元),而一般標準版車型 Forza 350 的建議售價為 179,000 泰銖(折合新台幣約162,500元),兩者價差約在新台幣48000元左右,但原廠幫你改好了一組 Hyperpro 的掛瓶可調避震器,加上那特仕車型車主的尊榮感,這個價差算是可以被接受的。不想錯過任何的國內外車輛訊息,請持續關注HYMMOTO

資料來源:Honda Thailan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