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新三缸、四缸性能跑車 CFMOTO 500SR、675SR賽道曝光!

賽道曝光!CFMOTO 500SR 、675SR

CFMoto在日前於株洲國際賽車場舉辦「2023CFMoto品牌日」,並藉著此活動發佈了旗下 SR 車系的兩位家族新成員的驚喜,它們就是500SR以及 675SR。目前現行機種,450SR絕對是最具指標性的機種,但如果這台兩台車若出現,無疑可以說是最新的旗艦機種。

秘密研發的性能機器

CFMoto 450SR搭載著一具輕量化的270度並列雙缸引擎,在性能表現上也可說是可圈可點。當然相信許多熱血車友們對於雙缸引擎肯定會有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於是推出了四缸引擎500SR 以及三缸引擎675SR,滿足對於渴望大馬力車友們的期待。CFMoto 500SR所配備全新的 500c.c.水冷四缸引擎,裡面也有許多新技術,而這顆引擎其實已經秘密開發了三年。

雖然它的排氣量可能不會讓你想到它會是顆性能引擎,但當中其實有許多技術證明它是更偏向性能設定取向。像是鍛造鋁合金活塞、低慣性曲軸,無一不是為了讓引擎高轉速的表現更好。據 CFMoto官方宣稱,這具引擎可以輕易地讓車輛達到230km/h上,可別忘了它只有500c.c.,相當驚人!

除此之外CFMoto 另一台也是非常性能取向的車款,「 675SR 」則是搭載了並列三缸引擎,的超級運動車型配備了三缸發動機,並傳聞有著超過100匹的馬力輸出。目前尚無法確認這具引擎是由CFMoto 獨立開發,或是有與其他車廠的一同技術合作。

除了引擎之外,我們可以看到這兩款車型均被偽裝膜包覆得密不透風,但我們還是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出車型有著SR系列的家族特色,並且兩側都有做出空力造型,其他像是倒立式前叉、輻射卡鉗等性能元素也有被安裝在車上。

即便CFMoto 尚未公佈500SR 675SR 的具體計劃,在現行市場上許多車廠均推出雙缸車為主,CFMoto推出了三缸與四缸性能車型確實相當難得,也為熱血車友們提供更多的選擇。想了解更多CFMoto車輛或是這類新車的最新訊息 ,因此請務必持續關注HYMMOTO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