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更有保障的二手購車選擇!Honda Taiwan 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體系HCUM登場!

買車賣車都變得更加方便、有保障 HCUM原廠認證中古車

Honda Taiwan自2015年成立以來,在台灣的總銷售台數累積至今已達到42,000台,足見在台灣的二輪重機市場已日趨成熟,而為了讓更車主以及準車主們體驗到Honda車輛的魅力以及更加完善的車主服務,在今天Honda Taiwan正式展開了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體系HCUM,提供顧客更便利、安心、可靠的二輪中古車購買選擇。

Honda Taiwan 2023年在台灣販售台數已累積超過42000台。

完整履歷 再也不怕買到問題車

「HCUM」這四個字即是「Honda Certified Used Motorcycle」的縮寫,HCUM將以「原廠認證」、「原廠整備」、「原廠保固」三大核心價值為基礎,將經原廠認證的中古車提供喜愛二輪的顧客更多購車選擇。

每輛收入的車款皆有經過專業技師嚴格的檢測,Honda更提到會以原廠高達85項的檢驗程序,確保在HCUM販售的二輪車輛品質無虞,且還會提供給客戶完整的檢測報告,確保車輛的品質符合 Honda 的嚴格標準,讓顧客購車時能夠更有保障。

半年不限里程引擎變速箱保固!

半年不限里程保固,引擎變速箱直接給你保固,是不是讓人超放心呢?!

相信也有許多讀者在過往有有二手車的購車經驗,車況不透明的情況下,買車一定程度上似乎是在碰運氣,買到車況好的算你賺到,車況不好的只能算你倒霉,而這時候你也拿車商打的「現況交車」沒輒,通常只能摸摸鼻自己處理。

在購入車輛後,Honda更提供了半年不限里程的引擎以及變速箱保固,並且Honda原廠也會提供中古車專屬的保固手冊,不只保障十足,日後過保後也不怕找不到人修繕車輛的窘境,採用原廠零件、藉由原廠認證技師的組裝,更能確保愛車能夠順利運作。

此外,Honda Taiwan也提到購入HCUM所販售中古車輛的車主們更享有與一般新車車主相同的權益。像是安駕課程以及車主活動,這當然也是坊間購入二手車主所沒辦法享受到的。

如果自己的Honda想要賣掉的時候,你也可以透過HCUM經行估價、進行販售。Honda Taiwan將以「原廠保固」、「原廠專業鑑價」、「原廠服務」、「履歷透明」、「交易權益」、「道路救援」等多元服務為宗旨,強化為Honda車主的服務。

HCUM未來在台灣將會總共有六個據點,未來不管在北中南你都有機會購買到更優質、更有保障的Honda原廠中古車。如果有些交通沒那麼方便的朋友,HCUM也提供二輪中古車專用官方網站,透過最全面、專業的販售網絡,提供給車主更加方便、優質的購車管道。

想販售自己持有Honda車輛,更能夠過HCUM官網進行申請超方便!
HCUM未來將會有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總共六個據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