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炫砲科幻新色!2024年式Yamaha YZF-R7 美規改款登場

官方新聞稿

Yamaha YZF-R7於上市後深得世界各地的車迷們青睞,秉持著競技味道濃厚的「R DNA」,從空氣力學、動力開發至操控體驗,打造出彷彿是台可掛牌在路上行駛的賽車!

在硬體配備上,2024年式樣依舊與先前車款相同,搭載41mm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式後懸吊,使得車輛動態有著快速、靈敏的反應,彎中穩定性。動力單元為「CP2」的689c.c.直列雙缸引擎,有著飽滿而線性的動力輸出,對於新手可說是十分友善。

2024年的R7雖然歐洲早在米蘭車展就已經發布了,不過在美規的配色卻略有不同,同樣都有Team Yamaha Blue 競技藍、Performance Black 性能黑兩款經典配色,此外今年更多了「Matte Grey消光灰」用來取代去年相當受到歡迎的「Intensity White 極致白」。

這款消光灰車色可不簡單!全車以霧面灰色的烤漆為基底,不過在車側整流罩的「R7」車標大膽地採用了霓虹粉與亮藍色的漸層方式呈現,而且R7 Logo的尺寸也比其他兩色更大,營造出類似Cyberpunk想彰顯的未來感,同時在視覺上也非常搶眼、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此外,在輪框以及尾殼也都有以同色貼紙點綴,再度呼應了這款塗裝想詮釋的超未來風格。

2024 YAMAHA YZF-R7 配色一覽

Matte Grey 消光灰
Team Yamaha Blue 競技藍
Performance Black 性能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