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輕鬆入手地表最速神獸!LEGO Kawasaki Ninja H2R發布!

將地表最速神獸H2R玩弄於股掌之間

渦輪增壓、極速突破400km/hKawasaki H2&H2R無論在過去與現在,這樣的配置非常罕見,絕對是非常具有劃時代時代的意義,同時也是川崎重工向世人展現其實力的作品。這樣的車在台灣當年也有引進,不過那售價真的是讓普通人高攀不起,但是現在你有機會了!LEGO旗下的Technic系列推出了全新這台全新作品KAWASAKI Ninja H2R,而這也是繼BMW M 1000 RRDUCATI Panigale V4RYAMAHA MT-10SP後的全新商品,它採用的是1/8比例,細節一樣也非常多!,心對這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看圖來過過乾癮吧!

呈現扭力大師精細的車身結構

這台LEGO Technic系列所推出的 KAWASAKI Ninja H2R採用1/8比例,其零件數共有643件,相對於先前1/5 BMWM1000 RR多達1920件的規格,組裝難度以及時間上相信對會更加親民,比較可惜的是在細節呈現上能沒有辦法那麼完整,像是筆者始終就不解為何前煞車卡鉗不做出來呢…?

即便如此,這台H2R的可動件還是非常多,像是它的前後懸吊可進行壓縮,前輪也可以進行轉向,此外還搭載了「兩速變速箱」,可透過左邊的換檔桿去進行「換檔」。組裝完成後,實車的長約31cm,寬度9cm,高度17cm,車上的引擎、增壓裝置都如實呈現,看起來還是相當賞心悅目!

喜歡Kawasaki Ninja H2R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台車,如果你覺得真車太貴,那這台CP值絕對超級高,如果你已經有了真車,那麼絕對要再買一台!一大一小一次擁有這樣完整度才會夠!那麼,要在哪裡才買得到呢?目前這台KAWASAKI Ninja H2R預計202年3月進行發售,不管是實體通路,還是要透過LEGO.com選購都可以,其建議售價為美金89.99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800元),台灣LEGO官方雖然仍未公布近一步消息,但相信他應該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別忘了追蹤HYMMOTO.TW,我們將繼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