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龍年行大運!!2024 Vespa 946 Dragon龍年特仕版推出!

限量1888台 Vesap 946 Dragon龍年特仕版推出

今年適逢龍年,除了華語地區會希望在今年生孩子「望子成龍」,義大利百年機車大廠Vespa也依同響應,趁著今年推出了「Vespa 946 Dragon龍年特仕版」車款。Vespa 946本身就在義大利廠、採手工方式打造,售價極為高昂,這次再加上龍年特仕,那在價格上肯定會是非常高昂,當然這車也採限量販售,全球僅有1888台的配額,看來這個數字也是非常得吉祥。

相信Vespa 946 Dragon上最顯眼之處就在於車頭上極具中國風味的「龍」圖案,往後看這個圖案還延伸到後方的車身部分,車體同樣為鋼製單體式車架結構,而其包括輪圈、把手、前土除、後視鏡及座椅支撐架皆是採用鋁合金材質,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更特別的是這些部件除了輪圈、引擎本體之外,都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烤漆處理,非常大膽!

與標準版的Vespa 946相同,946 Dragon龍年特仕版在動力單元部分也搭載著155c.c.的單缸氣冷引擎,有著11.3匹的峰值馬力輸出。此外攸關安全與便利性的科技配備也一樣沒少,車上也可以看到包含LED大燈組、尾燈組,方向燈、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LCD儀表等配備。

專為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所設計的後行李袋,採用與馬鞍椅墊相同的材質並為全義大利製,可與後行李袋支架一同使用且各別販售。
專屬的安全帽為優雅的金色調,並融合了龍的獨特圖案設計,綴以閃亮的翡翠綠色,完美呼應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的傳奇風采。

除了車輛本身之外,Vespa 946 Dragon也相應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像是這個與車身同樣圖案的龍年棒球外套,還有龍年特仕安全帽。一起搭配起來騎在街上應該是非常亮眼!完美融合了摩托車與質感生活,讓摩托車不再是單純的交通工具。喜歡這類的新車報導嗎?持續追蹤HYM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

棒球外套採用淺米色條紋羊毛製成,搭配柔軟的Nappa皮革袖子,左前袋和背部刺繡呈現翠綠色的龍,辨識度高超。
棒球外套的設計匯集了Vespa的象徵符號,從標誌性的「咬掉一口的蘋果圖像」到刺繡的V字母,共述一個傳奇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