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夜無所畏!2024年 Yamaha Force 2.0 新色登場!

官方新聞稿

 Yamaha「FORCE 2.0」正式推出 2024 全新配色,即日起於全台 Yamaha 服務據點販售。

「FORCE 2.0」是一台為街頭而生的速克達,同時提供更多元的玩樂性讓顧客在街頭騎乘時能展露自信的騎乘態度。 2024 年為喜愛「FORCE 2.0」的顧客帶來「幕灰藍」、 「赤夜黑」、「 冷冽白」 、「 闇夜黑」四款全新車色。

在配備方面,「FORCE 2.0」搭載「BLUECORE」水冷4V引擎、ABS、TCS 、QC3.0等先進配備 ,同時亦導入能與「 Y-Connect App 」連動的選購配件—「溝通控制元件 CCU」。在與「 Y-Connect App 」連接的狀況下,可使用如Revs儀表板、里程/ECO排行、油耗及保養管理、停車位置搜尋等多項數位化功能,使騎乘的數據一目瞭然,透過人車合一的溝通介面,帶來更優異的騎乘體驗;此外,後土除的設計在延續車尾俐落感的曲面延展,使功能更加完美。

「FORCE 2.0」 2024年式樣將全面帶您體驗夜無所畏的自信感受。

車色

幕灰藍
赤夜黑
冷冽白
闇夜黑

規格表

商品名稱 FORCE
排氣量 155 C.C.
動力形式 水冷四行程單汽缸 4V
頭燈 鹵素燈泡 / 55W
尾燈 LED
後方向燈 鹵素燈泡 / 10W
定位燈 鹵素燈泡 / 5W
碼表 LCD
前避震 正立式前叉
後避震 預載可調雙後避震器
前煞系統 碟煞 / Φ 267 mm / 單向雙活塞卡鉗
後煞系統 碟煞 / Φ 230 mm / 單向單活塞卡鉗
長 x 寬 x 高 1920 x 760 x 1120 mm
軸距 1340 mm
座高 815 mm
裝備重量 130 kg
油箱容量 6.1 公升
前輪胎 120 / 70-13 M / C 53P
後輪胎 130 / 70-13 M / C 57P
配備 ABS / VVA / SMG / TC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