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我潮型!2024年 Yamaha RS Neo 125全新車色上市!

官方新聞稿

Yamaha於2月 21日推出「RS NEO」 2024年式新色式樣, 兼具運動潮流與便利機能的城市輕跑「RS NEO」 ,為滿足熱愛動感、帥性風格的年輕族群,推出全新LOGO式樣及4款新色。

此次為擴大「RS NEO」「Chic & Sporty」世界觀,及突顯深化潛藏的「R DNA」,以空氣力學外觀為基礎,模擬馳騁街頭的動態流線,強化車身配色一體性,將靈活動感體現於整體車身設計,融合低調卻無懼的賽道元素,騎乘分秒都能感受「潮」越速度的熱血精神。

2024年式共推出4款車色「深藍」、「深灰深藍」、「深灰紅」 、「白深灰」供選擇,新色出擊展現極具識別性的潮帥魅力,喚醒你的反骨自信。

此外,在車體工藝上,重視操控性與實用便利性的「RS NEO」,保留一直以來深受消費喜愛的「輕量化高剛性車體」、「735mm低車身」、「BLUE CORE 引擎」、「SMG智能起動系統」、「自動升起坐墊」等優勢,持續帶來敏捷暢快的操駕體驗。

車色

白深灰
深灰紅
深藍
深藍深灰

規格表

機種RS Neo UBS
實際排氣量125
動力形式空冷四行程單汽缸 2V
最大馬力
最大扭力
頭燈鹵素燈泡 / 35W
尾燈LED
前方向燈LED
後方向燈LED
定位燈LED
碼表LCD
車架形式
前避震正立式前叉
後避震側置單後避震
前煞系統碟煞 / Φ180 / 單向雙活塞卡鉗
後煞系統鼓煞
長×寬×高(mm)1740 × 670 × 1070
軸距(mm)1205
座高(mm)735
裝備重量(kg)93
油箱容量(公升)4
輪胎(前)90/90-10 50J
輪胎(後)90/90-10 50J
配備 
能源效率等級1級
(超過100c.c.~150c.c.)
年耗油量 / 年耗電量78公升
測試值(平均油耗) / 能源效率57.9(公里/公升)
備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