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釋放賽道魂 『 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 海選招募中

官方新聞稿

Yamaha 所主辦之「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將自 2024年4月12日 (五)上午10:00 起正式開放報名。

2022年首屆「R15 潛力新星挑戰賽」啟動即創下24小時破逾500多名車迷踴躍報名。更在2023年第二屆「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報名人數創下新高,開放報名1小時內既達到800多名報名的佳績,並獲得網路破兩千萬人次的高度矚目。因此,今年 Yamaha 為讓更多喜愛極致操駕、競技感的年輕人可以投入賽車運動,將繼續舉辦 RDNA 家族的高規賽事「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發掘隱藏在民間的素人新秀,讓台灣的摩托車賽事能夠向下扎根。

「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預計將於四月起率先在北中南三地分別舉辦盛大線下海選,由中區導師R BEN、小江、加菲貓為首,北區導師則有康康、黃晧,及今年新加入導師群的蔡C父(蔡政佑),而南區導師分別是克里夫三、國鈞、至均攜手擔綱,全程將採嚴謹專業的資格評選出21名正式新秀選手,再由導師親自傳授賽車操駕技巧及分享專業知識。為讓選手能深入體驗「RDNA」的操控魅力,Yamaha 將全程提供「YZF-R15」做為海選及新秀選手的坐駕,相信屆時一定能給予參賽選手們一個難忘體驗。另,預計於2024/9/15(日)「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進行最終「YZF-R15」總決賽,並同時進行前兩屆學長(姐)的「YZF-R3 邀請賽」,當然還有眾車迷期待的「魔王挑戰賽」,除了邀請到台灣兩輪賽事高手鴻麟、耶S哥哥之外,更特邀到「台灣最速女車手」—眉姐(劉君眉)與導師以「YZF-R7」下場競技一較高下,內容絕對精彩可期!

本次海選預計挑選出共150位選手,成功獲得參加資格的選手,除了現場可以獲得大橋機車生活精品館贊助提供的「Alpinestars」限定紀念好禮之外,還可參加決賽當天現場「入圍海選抽」資格,將有機會獲得 Yamaha 及力挺本活動贊助商所準備的豐富獎品,「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 獎金及獎品總價值突破兩佰萬元,Yamaha 誠摯邀請擁有賽車夢的車迷們報名參加「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一起支持台灣摩托車賽事,並寫下屬於你的熱血記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