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全新賽制、規模更大!2024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開跑!

官方新聞稿

規模更大!獎品更豐富!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開跑。

2024年2第屆「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在今天正式發表,延續前兩屆好評以及踴躍的報名人潮,今年台灣山葉再度擴大舉辦規模,除了賽制上的改變、之外,另外在獎項內容也比往年來得更豐厚。此外今年的YZF-R15、YZF-R3統規賽車也採用嶄新的賽事專屬塗裝,採用大量的黑色以及Race Blue競技藍元素,在視覺上跑格更為濃厚!相信專這次的報名人潮肯定是會更加踴躍,能讓更多喜歡競技運動的年輕人可以投入賽事,延續R DNA精神,使台灣的摩托車賽事能夠繼續向下扎根。

自開辦以來R DNA潛力新星賽事可說是佳評如潮,23年的報名人數更得到了倍數的成長,相信今年也是會非常踴躍!

北中南三區海選 誰能脫穎而出

由左至右:導師群蔡C父、黃晧、康康、台灣山葉副總蒯乃昌、R BEN、克里夫三以及國鈞。

「第三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與往年一樣,會先於四月起在北中南三區舉辦線下海選,除了有熟面孔中區的「蹺班車手」導師R BEN、小江、加菲貓,南區導師則為克里夫三、國鈞以及至均,而北區導師除了原有的康康、黃晧,今年更加入了新導師「蔡C父」蔡政佑加入導師群的行列。

南區「欠栽培」導師 克里夫三
中區「蹺班車手」導師 R Ben
北區「炸繃康」導師 蔡C父
南區「欠栽培」導師 國鈞

海選將透過評審們透過嚴謹而專業的態度,選出21名正式選手,過程會由導師親自傳授賽車技巧以及專業知識。而整個RDNA潛力新星賽程,不管是海選、合宿還是最後的決賽,Yamaha也將全程提供「YZF-R15」做為選手們的坐駕。

海選地點分別為北區:、中區:以及南區,最後從海選脫穎而出的選手們將會於2024/9/15(日)「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俗稱小麗寶)」進行最終「YZF-R15」總決賽,而為了呼應此屆賽事強調的「傳承」精神,屆時還會將前兩屆畢業的學長姐們進行的「YZF-R3 邀請賽」。當然,最後還會有最精彩的「魔王挑戰賽」,將會邀請到兩輪好手賴鴻麟、耶S哥哥,以及「台灣最速女車手」—「眉姐」劉君眉跟導師群以YAMAHA旗下中量級跑車YZF-R7展開對決,無疑又增添了此屆賽事的精彩程度

而在海選中獲選的150位選們也將獲得許多紀念好禮,包括大橋機車生活精品館贊助提供的「Alpinestars」限定紀念好禮之外,在決賽當天也能參加「入圍海選抽,有機會獲得Yamaha及各贊助商所準備的精美獎品!

當然,如果你在此次賽事中脫穎而出,成為21名正式選手裡的其中之一,你就可獲得YAMAHA x Alpinestars專屬訂製版競技連身皮衣、競技車靴以及手套,還有導師康康贊助的KONQUEROR「康可」滑衣、輕量化帽套!獎品絕對可以說是歷年來之最!

除此之外,參與最後決賽的選手們,還有機會獲得獎金五萬元、「SHOEI X-15全罩式安全帽」、「倍耐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V4競技胎」、「Insta360 X3 全景運動相機 + 機車配件套裝」、「Snap-on 維修工具組」、「Muc-Off 機車全方位清潔桶裝套組」、「CARDO 安全帽藍芽耳機」、「Mr. Dryer 多功能騎士裝備烘乾機」及「RS TAICHI X YAMAHA AIR PARKA 騎行服」等多樣豐富獎品!

而各位熱愛賽車、支持賽事的觀眾朋友們也不會讓你空手而歸,在9/15當天蒞臨現場替選手們加油,除了可以一睹精彩賽事外,更可以獲得「應援賽事抽」有機會獲得豐富的好禮,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的摩托車賽事!讓賽車的種子更加廣播、繼續向下扎根!

YAMAHA全新開發的機油4-SP也在今天同步發售,輕檔車的朋友們有新選擇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