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三大主題變裝秀!2024 Yamaha Café 11週年 正式啟程!

官方新聞稿

更豐富、更有趣!2024 YAMAHA Café「升級」!

Yamaha Café 正式邁入第11週年! 首場記者會已於4/14揭開序幕!

2024 Yamaha Café 以「十年一刻1+1」為主題,主視覺的敲杯意象象徵今年除活動樂趣+1,更要攜手車友響應做公益,讓愛心也+1!

記者會當天正式揭開Yamaha Café 年度全新亮點「主題例行場」活動內容,全年場次將劃分為「知性紳士月」、「夏日狂歡月」、「極速賽車月」三大主題,現場除提供Dress Code拍照配件外,Café Girls也將搭配不同造型,顛覆車主對於例行場次的想像!起跑儀式也邀請Café Girls與年度三大主題呼應,大玩「Café 主題變裝秀」,為車主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受!現場也加碼公佈了Yamaha今年度將舉辦的各式豐富活動,如:各車系車聚、離島活動等,為車主帶來滿滿的驚喜與期待感,請車主們拭目以待!

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咖」友們一齊同樂,除展示了首次亮相的 2024 全新式樣 MT-09、 FORCE 2.0、LIMI DELUXE外,今年也首度推出Yamaha Café 同款「袋裝咖啡豆」,邀請車友們與Yamaha Café 攜手做公益,在車友們的熱情響應下,讓現場氛圍充滿愛心與趣味!

Yamaha Café 汲取十年來的樂騎時光,11週年將持續提供最優質且豐富的活動內容與服務,期許能超越車友們的期待,再創全新里程碑!

2024 Yamaha Café 11週年正式啟程,不論新舊「咖」友都邀您一齊踏上旅程,來感受跑咖的魅力吧!也請密切關注Yamaha Café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與Yamaha官網,獲取最新的活動資訊!

2024 YAMAHA CafÉ全新內容

「全新點心組兌換機制」:除現行Facebook個人主頁分享兌換機制外,車主於個人車群Facebook社團、LINE群組(或社群),上傳咖啡車與Café Girl合影,並截圖私訊Yamaha Café 粉絲專頁備存,亦可兌換Café 點心組乙份。

「主題例行場」:全年場次將劃分為「知性紳士月」、「夏日狂歡月」、「極速賽車月」3大主題,每主題場次皆備有Dress Code配件供車主搭配合影,Café Girls也將穿上對應主題造型讓車友打卡蒐集,並根據不同主題推出對應的「整點遊戲」。

「組隊揪團1+1」:車友現場組隊(每隊3-5人),隊員間須互相成為Facebook或LINE好友,組成2隊伍後即可參加「沙包挑戰賽」,獲勝隊伍每成員皆可獲得精美好禮乙份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PP集點遊樂1+1」:升級推出年度3大任務,下載、登入LIFE APP並掃描現場專屬QRcode即可參與活動。
●任務一:現場完成掃描,即贈送「Café 造型香片」乙份(每場上、下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任務二:全年度前8場次中,累積掃描3場(含)以上即符合抽獎資格,將於年中抽出精美好禮。
●任務三:全年活動結束後,累積掃描10場(含)之車友,將於年末抽出品牌精美禮。

「貼心小站」:現場備有多樣檢測工具及清潔用品,供車友們借用,貼心關照車主騎乘狀態。
※ 主題例行場場次分配、現場活動規則與實際服務內容,依活動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解釋之權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