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倒車扶不起來?Airbiker充氣抬車工具組來幫你!

道路救援神器

如果你是騎乘重型機車,車體重量通常都有150公斤以上,巡航車甚至可以到達近300公斤。萬一倒車的話,若是你不熟悉正確扶車技巧或是正好有一群朋友在身邊可以幫忙的話,用蠻力把車扶起來可是會受傷的!
法國公司Airsink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推出一個便攜式道路救援工具包Airbiker,不僅可以為輪胎充氣,還可以幫助撐起倒地的車輛。

Airsink公司創辦人因為多次倒車後沒辦法扶起來,只能花費昂貴的金額請道路救援團隊,所以才萌生了設計這個便攜式道路救援輔助設備的想法。

操作過程

Airbiker的操作過程非常簡單,先將車輛入一檔熄火,確保輪胎不會移動,如果是大羊型車款,可以用工具組內附的束縛帶來綑住前煞車,接著再將充氣氣墊與CO2氣筒連結,並放在倒地的車輛下方,打氣後就可以幫助車輛扶正,等到高度足夠,就可以抓住手把並將其拉回可以立側柱的高度,踢開側柱後道路救援就成功了!

型號

Airbiker裝在一個帶拉鍊的小袋,可以放在行李箱或背包中,共提供三種尺寸,L號價格為130歐元(約4,000台幣),能夠撐起220公斤的車輛; XL號價格為150歐元(約4,700台幣),能夠撐起 330公斤的車輛。 XXL號價格為195歐元(約6,100台幣),能夠撐起440公斤的車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