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TOP GUN回來了!Arai RX-7X Maverick GP5小牛配色推出

與小牛戴的幾乎一樣!Arai RX7X Maverick GP5選手彩繪

日本安全帽大廠Arai日前推出「RX-7X Maverick GP5」選手彩繪安全帽,採用了與現役MotoGP Aprilia廠隊選手「小牛」Maverick Vinales於賽季時所使用的塗裝,而Arai一向在彩繪上一向拿捏得死死,較少會有「閹割」的情形!簡單來說就是市售版的彩繪與選手帽的塗裝並不會差太多,你看發現與選手場上戴的幾乎一模一樣。(除了下方兩側的Aprilia Logo)

小牛在今年在賽季目前排名第十位,雖然比起在YAMAHA廠隊的不振,轉隊至Aprlia的小牛在狀況已經好了非常多,甚至偶爾也有幾次有站上頒獎台的紀錄。不過今年在穩定度上則還有再進步的空間,再加上現在Aprilia的賽車越來越有競爭力,我們也相信在下半季他將會有更好的表現!

而這頂Arai的RX-7X相信大家也都算是非常熟悉了,身為頂級競技安全帽系列的RX7,最早是從1990年的RX-7R,在當時帽體即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纖維材質「PB-SNC2」,使得安全性大幅提升。另外Arai多年來對於安全的堅持,旗下帽款非常堅持蛋型帽體,更使得其辨識度也相當高。

雖然造型不變,但在通風、舒適等安全帽的機能性還是相當強大,因此這頂帽子不但可以使用於賽道競技,平衡的設定在一般通勤使用、遠途旅騎乘都非常適合!

Arai RX7X Maverick GP5選手配色的售價為 72,600日元(折合台幣約16500元),它在日本也已經經開賣了,台灣也已經有店家在開放預購了,讓喜歡小牛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Arai RX-7X MAVERICK GP5 販售資訊

價格:72,600日元 (折合台幣約16500元)

尺寸:XS(54cm)、S(55-56cm)、M(57-58cm)、L(59-60cm)、(61-62cm)
安全規格:SNELL、JIS 

帽身:PB- SNC2
內襯:高貼合度可調FCS內襯
標配VAS-V MV透明鏡片

資料來源:Ara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