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還沒到 但排氣管要先訂吧!Akrapovic 2023 Honda CB750 Hornet 尾段排氣管

前討論熱度的全新世代「大黃蜂」Honda CB750 Hornet 在日前已於2023年國際重車展正式導入台灣,全新開發 755c.c.並雙引擎、豐富的電控,搭配輕量化車身,發表後也激起了不少討論,而國際大廠Akrapovic動作也非常快,對應該車的排氣管也早就準備好了,現在就跟著我們HYMMOTO來看看這組專CB750打造的排氣管吧!

完美對應ADV350 Akrapovic Slip-On 碳纖維尾段

這組由Akrapovic也針對CB750 Hornet推出專屬的尾段排氣管,在外型上絕對會比原廠管看起來更加有戰鬥感!當然我相信大部分車主的第一個改裝會是排氣管,畢竟在外觀、聽覺上效果可說是最為直接,安裝上也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Akrapovič Slip-On 這系列改裝尾段,其筒身採用碳纖維材質、表層施以消光處理,包括其尾段部分也是採用碳纖維材質,讓整體的外型變得更加亮眼。另外,這組排氣管也能在通過歐盟的相關法規(但台灣的這種極為奇耙的法規肯定還是會有執法人員來刁難你)。因此它的聲音非常適中,不會炸街的疑慮!

除了聲音的些許變化外,它重量也比原廠尾段還要來得更輕,減去的重量為1.8kg,另外在性能上也有些許提升,最大馬力小幅提升0.7hp(0.5kW),扭力也有0.6Nm的增幅。

這組排氣管符合了歐五標準,可以放心在一般道路行駛(非台灣),拆下原廠尾段隨插即用,也不必改寫電腦改變供油點火,動力輸出也有微幅度的提升,讓CB750 Hornet的排氣聲浪更加飽滿、更加有感。

Akrapovic「蠍子管」的威名相信早已無人不知,除了市售相當受歡迎之外,世界上更是有許多廠隊非常愛用,畢竟專研多年的競技排氣管領域,對於車輛性能的提昇都非常有感! 不想錯過這樣類似的車輛改裝資訊嗎? 歡迎持續鎖定HYMMOTO,我們將為您帶來第一手的改裝資訊!

資料來源:Akrapovic

再去看看更多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