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屁屁暖暖的!Wunderlich 為 BMW R 1250 GS 推出 Aktivcomfort 加熱座墊!

重機加熱握把你一定有看過,那你有看過加熱座椅嗎?冬天騎車時,重機騎士最需要克服的就是天氣冷!這時候就該來一個加熱座墊了吧!如果這個改裝坐墊是可以隨插隨用的,不需要額外改裝,那一定會非常不錯!

Wunderlich 就為 BMW R 1250 GS 推出 Aktivcomfort 加熱座墊,而這個坐墊安裝方法超級無敵簡單,您只需要插入 BMW 的 OEM 加熱座椅插頭即可以使用。讓你的屁屁隨時保持溫暖!

而這款坐墊共有三個顏色和三個高度可以選擇,三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和HP版,高度也分標準、低、高,可供選擇。一人暖,兩個人都要暖,不僅騎士有出加熱坐墊,後座他們也有出!

而這款坐墊包含Wunderlich 的 ThermoPro 塗層,不僅在冬天有用,在夏天時更是可以保持涼爽,此外他們家的坐墊更是通過壓力測試,符合人因工程的設計,能夠有效減少騎士臀部的壓力,AKTIVCOMFORT 的加熱座椅美國售價為 792.95 美元,台幣約22,100元。販售網站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