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運動鞋的外表、CE認證的防護-Alpinestars推出Speedforce摩托車鞋

運動鞋的外表,車靴級防護-Alpinestars推出Speedforce

摩托車鞋百百種,除了越野車靴、賽車靴等等,還有之前介紹的momodesign的休閒款車靴,而休閒摩托車鞋通常分為兩種鞋型,一是一般普通的靴子型,二是運動鞋型,市面上許多休閒款摩托車鞋,再提供足夠保護的同時,常常顧及不了舒適度,這就是為什麼當小編穿上momodesign車靴時會如此驚嘆,而Alpinestars也為了改變大家對休閒款摩托車鞋的既定印象,以現代的跑鞋為藍本推出Speedforce

Speedforce與傳統車靴與眾不同,有著運動鞋款的外觀,為了提供足夠的防護與舒適度,在材質上下了許多功夫,有著類似登山鞋的鞋底,鋸齒狀鞋底提供優異的抓地力,而PU中底增強了緩衝與穩定性,再者,與雙腳最直接接觸的鞋墊採用了OrthoLite®鞋墊,擁有耐用的緩衝性能和高水平的透氣性,Speedforce的輕質材料能使騎士舒適穿著一整天。

運動鞋的外型可以使走路就像穿著運動鞋一樣舒適且順暢,防護也是面面俱到,一般運動鞋都是低筒的,AlpinestarsSpeedforce做成高筒(似乎融合了一點襪套式鞋款的設計),增加了腳踝支撐性,再來就是他們家的Matryx耐磨材料,覆蓋著鞋面,並加強、加固腳趾與腳跟,進而使其更穩定、以提高關鍵區域的耐用性和保護。

此外,還有TPF技術,作用在橫向保護,加強左右的保護性防止橫向因外力而嚴重變形,最重要的一點是Speedforce的安全功能獲得了CE認證,不僅擁有舒適性,保護性也得到了保障。

新款的Alpinstars Speedforce提供三種配色,售價為219.95美元、台幣6910元,摩托車鞋越做越多款,也越來越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多功,如果你正在找和運動鞋一樣舒適,保護性又有經過CE認證的摩托車鞋,可以參考看看這款拉。

BLOG
Jeff

車訊|優質性能、高規製程 丹麥SBS來令片宣佈取得ISO 50001認證

來自丹麥的「SBS Friction」是二輪車制動部件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研發&生產包含 摩托車、速可達,以及對應其它多樣車款的煞車制動產品。SBS自成立至今不只專注於煞車產品(摩擦材料)之外,更設定並邁向成為摩托車產業第一家無化石生產廠商的方向不斷前進,在此目標下,近期SBS驕傲的對外宣告,SBS的生產工廠的能源管理系統正式通過併獲得其ISO 50001認證。此認證是針對公司運營的各個方面的能源管理系統進行了全面審核,確認各項目實際運作都合乎ISO 50001標準,才能取得此認證。(ISO 50001:採用2018規範。)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TFT儀表搭載!2024 Honda CB125R 新色登場

近年Honda旗下的街車均大走Neo Sport Cafe新古典風格,從小排量的CB125R,大至公升級街車CB1000R,均採用LED日行燈的圓形大燈、日行燈,形成極具辨識度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整體散發出濃厚的科技與經典風味。而日前歐洲Honda推出了CB家族最小排氣量的車型CB125R的2024年小改款,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做了哪些改變吧!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Pirelli倍耐力第二場大獎賽,葡萄牙站再創新紀錄

FIM GP大獎賽 今年賽季第二場 – 葡萄牙大獎賽 上週末賽事由2位西班牙車手奪下勝利獎盃。Aron Canet (Fantic Racing/Kalex) 拿下本站 Moto2™ 組冠軍,Daniel Holgado (Red Bull GASGAS Tech3/GASGAS) 則是經過整場激戰在最後一圈拿下 Moto3™ 組的勝利。倍耐力再次以超高水準性能,在這一站刷新包含賽道單圈紀錄、正賽最速紀錄,與賽事進行時間 3項紀錄。

閱讀更多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