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前必看|Aeon MY150的3大特色及3大缺憾

車子,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Aeon MY150 的3大特色和3大缺憾!相信看完此篇文章後,能夠更了解Aeon MY150!

特色一、操控輕巧、適合新手

白牌檔車、小巧車身、14吋小輪徑的設計,MY150的車重僅118公斤,座高為780mm,軸距只有1,200mm,加上擁有檔位顯示器、讓這台車超級無敵適合完全不會騎檔車也沒有重機駕照的新手。

特色二、多連桿中置單槍避震器

MY150雖然為國產車輛,但他配有多連桿中置單槍避震器,可以大幅增加後懸吊的穩定性,也令整體車身看起來不會像雙槍避震器一樣線條太多,單槍避震器整體視覺效果是更加簡潔俐落的。

特色三、價格相對便宜、非常省油

My150售價相較於進口輕檔便宜,僅八萬出頭,可以輕鬆擁有一台還不錯的小檔車,國產的零件價格也會比進口車來的再便宜一些些,油耗表現每公升可以跑48.8公里可謂是非常省油。

缺憾一、偶爾會有假空檔的情況

車款有時候都會有些通病,雖然說MY150有檔位顯示器及空檔顯示燈號,但有時如果車主沒有確實的入好空檔,車輛還是會有亮空檔燈的情況發生,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假空檔,而這個問題是少數車輛才會有的情況,不是每台車都會發生。

缺憾二、14吋輪胎選擇少

雖然說MY150選擇使用14吋輪胎,並不會像12吋的小檔車太過嬌小可愛,也不會像17吋的輕檔過於常見平凡,選擇14吋的輪胎另整體車身比例看起來很剛好、恰當,但這也讓車主挑選輪胎時,會少了很多選擇、價格也會比12吋的貴,也因此14吋輪胎選擇較少,或是他的缺憾之一。

缺憾三、前叉偏軟

MY150屬於玩樂型街車,因此他的懸吊系統不會像仿賽型車款來的強硬,懸吊系統是較為舒適的設定,若要改善這個問題,可以更換前叉油或彈簧,來增加懸吊支撐性。

以上就是Aeon My150的3大特色和3大缺憾。
對於這樣子的評測,你有什麼想法呢?
還什麼我們沒有提到的部分,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