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前必看|SYM Jet SL的4大特色及2大缺憾

車子,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SYM Jet SL的4大特色和3大缺憾!相信看完此篇文章後,能夠更了解SYM Jet SL!

特色一、性能超好、操控性佳

擁有同級距12.9匹的最大馬力及1.16kgm最大扭力。使用水冷引擎,動力性能大幅提升,1,290mm短軸距、45°車輛傾角讓整台車運動過彎性能極佳,擁有同級最大前260mm碟盤、後煞車則是220mm碟盤搭配對向雙活塞卡鉗,制動系統基本上原廠換個煞車皮就可以騎的很熱血。

特色二、可以直上155的動力

和DRG是同一顆引擎,因此只需要叫原廠DRG的汽缸來改裝到SL上,你僅需更換DRG汽缸、活塞、活塞環、上下墊片還有六期DRG的ECU ,就可以有155的動力,擁有125cc的運動操控性輕巧、比DRG還大的車廂,令這台車更有玩樂性。

特色三、非常適合下賽道

Jet車系一直以來在台灣大大小小賽事,都有不錯的成績,據官方統計(11/7),他們已經累計71冠了!熟悉了解Jet改裝車輛的店家也會非常多,若你今天買車不只是想要路上通勤或跑山而已,而是想要下賽道比賽的話,那就買Jet SL吧!

TSR秋的賽車祭典 TSRRC組年度總冠軍:YX Racing Team黃晧(JET SL)

圖片取自SYM官網,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謝謝。

特色四、Jet SL搭載SYM獨家三零科技

擁有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熄火、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在通勤上更是能夠更省油、增加騎乘舒適性。想想看你在停90多秒紅綠燈的時候,別人需要忍受引擎的震動聲,但你就是靜靜的等待,綠燈一亮油門一轉就可以順暢起步,超級省油、超級舒適。

缺憾一、懸吊較硬、運動性稍微犧牲舒適度

由於Jet SL不是主打通勤車款,而是強調運動性能的車款,因次在懸吊表現上,為了能夠給騎士回饋更明顯的路面感受,他的原廠懸吊設定較通勤車款來的硬一點,犧牲了些許舒適度。

缺憾二、保養花費高一點點

由於水冷引擎的構造,在保養上需多保養水箱這一環,若今天你是小資族群,車輛就是要純通勤、希望保養花費越少越好,那搭載水冷引擎的Jet SL就會不適合你,去買其他台主打通勤舒適好養的車款吧~

Leave a Comment